命中注定18劫-----28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瞧見這燈籠一般大的眼珠子,我的心臟砰然一陣亂跳,感覺注視過去的時候,有一種心魂都給吸收進入的恐怖感覺,然而就在蕭大砲一行人瘋狂在地上跺腳的時候,旁邊的嚶嚶突然舉起了手,雙手朝天呈獻祭狀,大聲尖叫起來。()

 

 這一聲尖叫簡直就是天籟,好像一隻令箭衝上雲霄,所有被那巨目迷惑的人都驚醒過來,左右一看,這兒哪裡有什麼白花花的蛋啊,根本就什麼也不是,岩地而已。

 

 神壇附近,似乎有什麼讓那些魔蜥畏懼的力量在,使得那些尾隨而來的傢伙全都停留在了不遠處,虎視眈眈而望,口中猩紅的信子不斷吞吐,嗤嗤,將整個空間都弄得此起彼伏,無處不在的恐怖將我們所有人的心臟都給攥得緊緊。

 

不過當所有人都沉浸在這種恐怖的時候,我只是將魔劍前指,定定地盯著前面的那一雙巨大魔眼。

 

 在我的眼中,所有的魔蜥疊加在一起,都不如這頭魔蜥給人的感覺那般沉重。

 

 儘管那玩意還沒有正式露面,但是我卻有一種古怪的感覺,就彷佛它跟我當初在茅山後院的無底洞下,瞧見的阿普陀一般,有著並非本界的恐怖威嚴。

 

 一想到這兒,我終於算是明白了總局為何會給此次評定的等級,會是甲等,說一句不客氣的話,總局評選的人,當真是瞎了眼睛,倘若讓他親自過來瞧一瞧,別說甲等,就算是特等,只怕也沒辦法形容此時此刻的情形。

 

 在被嚶嚶一聲叫喚給震醒過來的時候,幾乎不用招呼,所有人都同我一起,看向了深處的那片黑暗中。

 

 黝黑的當下,有凝重而遲鈍的呼吸傳來,一點一點地吸,一點一點地吐,那狀態簡直壓抑極了,我左右一看,心想此番估計哥們真的就得栽在這兒了,不過就在這時,嚶嚶又做出了將所有人都驚呆了的事情來——但見這小妞兒一步踏前,竟然冒著巨大的危險,一路走到了那黑暗的邊界去,然後開始大聲地說起了話兒來。

 

 嚶嚶說話,向來都是結結巴巴的,然而此刻嘗試與那黑暗之中的巨目溝通的,卻是另外一種語言。

 

事實上我並不清楚這哼哼哈哈的話語,到底是不是一種語言,但是我聽到嚶嚶說得煞有介事,大概持續了兩分多鐘,然後停了下來,並且再次將雙手朝天舉起,用鼻腔與胸腔共鳴,發出了一種類似於呼麥的聲音來,一直持續,長長久久。我左右一看,發現周遭的人都露出了一種錯愕的表情,也都朝著我看來,不曉得我帶來的這個小女孩,竟然會有這般的本事,完全就出乎於所有人的意料之外。

 

 他們以為我心知肚明,然而我哪裡曉得自己隨手撿來的這姑娘,竟然有這等的本事,於是也只有小心防範著,不敢妄動。

 

 嚶嚶說完了之後,黑暗中陷入了死一樣的沉默,然而時隔幾秒鐘,突然傳來了一聲不甘的怒吼,就像是那大象的咆哮,一陣腥風吹來,我們下 意識地往後退一步,感覺渾身黏糊糊的,難受得緊,然而嚶嚶卻並沒有示弱,而是更進一步,小手一揮,在她的背後,竟然又浮現出了三根蓬鬆而絨白的大尾巴來。

 

 這每一根尾巴,都比她自個兒還要大上一圈,左右一陣搖晃,將這個腥風抵住,氣勢陡然而起。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81回 第282回 第283回 第284回 第285回 第286回 第287回 第288回 第289回 第2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