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28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從村口遇襲開始,我們這一路來都是被敵人給牽著鼻子走,著實有些氣悶,經歷了剛才那生死驚魂,每一個人心頭都有一股火其,瞧見這十幾個從黑暗中冒出來的東西,當下也是有些激動,我凝目望去,臉一下子就變了顏色

 

 這些圍上來的東西,可不是什麼人,而是與剛才我們在石林之前的那些魔蜥一般的模樣,唯一的區別,是這些東西的後腿格外粗壯,以至於它們全部都是直立。

 

 原來的魔蜥最長的有四米,短的也有兩米多,不過此番直立起來,長尾拖地的緣故,所以跟人也差不多高。

 

 這些陡然出現的直立魔蜥看著的確有些奇怪,不過我還發現一個問題,那就是這些直立而行的魔蜥,遠遠比它的爬行同類要有氣勢一些。

 

 因為還沒有交手,所以談不上有多準確,但是我的第六感告訴我,現在這些傢伙,真的有些麻煩。

 

 不過即便是麻煩,那有如何?

 

 我將魔劍緊緊捏著,然後緩步擋在了嚶嚶的面前,看著這些從黑暗中緩緩走出來的直立魔蜥,沉聲吩咐道:“淡定,你照顧好嚶嚶;大明白,老洪的安危就靠你了。大家注意了一旦壓力過大,立刻就聚集在一塊兒來,不要逞英雄,單獨殺出去。”

 

我瞪著雙眼,死死地盯著那些眼珠子泛著綠色光芒的直立魔蜥,感受到它們眼中那股冰涼而漠視一起的冷意,越發地對蕭大砲一行人產生出更多的擔憂來。

 

 我這一組人,知根知底,無論是徐淡定,還是張大明白,都是茅山三代弟子之中的翹楚之輩,便算是身為異端的我,也難以在短時間內拿下他們,而總局的老洪是個多年的老偵查員,自保應該是沒有問題,便算是年紀最小的嚶嚶,也總是給人驚喜。

 

 然而蕭大砲那一組,除了他自己能夠獨當一面之外,其餘四人,倘若陷入血戰,其實很難扛得過這些畜生的撕咬。

 

 我心中擔憂,然而那些畜生卻沒有再給我時間,當瞧見我們收攏陣型之後,突然有一聲厲喝傳出,從這些直立魔蜥的後方衝出一頭比同類顯得更加巨大的傢伙來,一個縱身,便朝著我們這邊飛奔而來。

 

 此物巨大,攜帶著恐怖的重力勢能,我雖然胸有成竹,倒也不會硬掠其鋒,魔劍微微一揚,腳步錯亂,便朝著對方的下身劃去。

 

 我的劍尖沿著一個微妙的角度朝著對方要害攻去,這一劍行雲流水,渾然天成,連我自己的都有一種暢快淋漓的成就感,然而眼看著即將把對手的下身凸起給切下之時,橫空揮來一個巴掌,重重地拍在了劍脊之上。

 

 這速度便如同一道閃電,即便是我的炁場感應全部都集中於前方,然而也有那麼一丁點兒猝不及防。

 

 魔劍被重重拍開,我中門大露,而對方眼看著就要撞入我的懷裡。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81回 第282回 第283回 第284回 第285回 第286回 第287回 第288回 第289回 第2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