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28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蕭大砲是誰?

 

 那可是我的大舅哥,雖說我跟小顏師妹並沒有正式的拜堂成親,但是這桃花林下定了情,命運便是已經緊緊地綁在了一起,再說了,即便與小顏師妹沒有關係,我跟這傢伙也是多年的老交情了,他若是有個閃失,我自己心中,也是過意不去的。

 

 就在這猶豫的當口,蕭大砲手下的四個兄弟緊緊跟隨了上去,而我所帶的這些人則都看向了我。

 

 我是這組的組長,是大傢伙兒的頭,他們都在等待著我的指示,就連嚶嚶,都仰著頭,一臉期冀地看著我。

 

 在思考了三秒鐘,情感終於戰勝了冷漠的理智,我低聲吩咐道:“所有人都小心了,收縮隊形,小心防範,一旦有任何不對的地方,立刻原路折返——淡定,你標註好所有的迴路,如果有麻煩,由你帶隊回來。走!”

 

我下了命令,身先士卒,快步朝著最近的一個石林路口追去。

 

 僅僅就是這猶豫的片刻,當我帶著人衝入石林之中的時候,卻只能夠瞧見蕭大砲等人的背影了,我心中焦急,須知這力量,便是合則強分則散,剛才我們之所以能夠這麼輕鬆的解決戰鬥,便是如此,而倘若如此刻這般,分作了兩截,一旦有突襲,立刻就會被各個擊破,於是著急地朝著前方喊道:“蕭老大,蕭老大,你等等我們!”

 

 我一著急,音量就不由自主地大了幾分,然而在前方狂奔而追的蕭大砲卻置若罔聞,一點兒都沒有聽到,快速地朝著前方跑去,這石林之中,一步一景,詭異莫名,稍微一轉彎,便會不見人影,所以我也不知不覺地越走越快。

 

 我正追得急,耳邊突然傳來隱隱的喊聲,彷彿在天邊,又彷佛在眼前,我下意識地轉頭望去,瞧見卻是嚶嚶,哭著鼻子,一下子衝到了我的懷中,捏著小拳頭捶打我胸口道:“哥哥,你不要我了麼?”

 

 我心急如焚,不過卻也得耐著性子哄這小寶貝兒,苦著臉說道:“怎麼會,我怎麼可能不要你呢?”

 

 嚶嚶哭著說道:“那我剛才叫你,你怎麼就是不回答呢?”

 

 她這話兒就像一支利箭,穿透了我的腦海,我驟然想起來了,我剛才叫蕭大砲一行人,他 們也沒有回應,是否也和我剛才一般呢?

 

 我眉頭剛剛皺起,這時徐淡定等人也都趕了上來,朝著我說道:“大師兄,這石林之中有古怪,從剛才那兒一直到這兒的一段路程,都有靜音的法陣在,稍微一隔得遠了,就听不到聲音了,你可別走遠,我們還是得保持下距離。”

 

 我點了點頭,瞧見蕭大砲他們的身影又要消失在前方的石柱之後,便沒有再多留,而是吩咐眾人道:“我們繼續走,大家得小心了,可不能再走散。”

 

 我們一行五人,我、嚶嚶、徐淡定、張大明白還有觀察員老洪,緊緊跟隨著前方蕭大砲的隊伍,我右手提著魔劍,也沒有辦法照顧嚶嚶,讓她自己走,這小女孩兒倒也倔強,緊緊跟隨在我的身邊,她身法雖然利落,但到底年幼,力弱不持,也唯有咬著牙走,一點兒也不肯露出疲態,讓我操心。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81回 第282回 第283回 第284回 第285回 第286回 第287回 第288回 第289回 第2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