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12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賤人,你好好看一看,我回來了!”

 

 一聲跟男人一般粗豪的嗓門從蔣純的口中喊出,倒是將我給嚇了一跳,我愣了一下,扭頭過來,瞧見盤坐在地上的蔣純臉紅脖子粗,十分入戲地大喊著,倘若不是我瞧見,還真的以為是個男人在說話呢。

 

 這樣的口技讓人驚嘆,而被鎖在了鐵椅上面的那小媳婦卻猛然抬起了頭,一雙眼 睛驚詫地朝著白布上面的黑影瞧去,整個人不受控制地開始發抖,接著兩排牙齒咯咯噠,就像清脆的米粒,我和申重對視一眼,暗自感覺有戲,然而就在我們都以為王亞楠即將就要老實交代的時候,她那瘦弱的軀體裡卻迸發出了巨大的力量來,猛然一拽,險些就要將銬在鐵椅子扶手上面的手銬,給強行拉開來。

 

 但是無論她如何掙扎,那手銬始終還是將這小媳婦兒給牢牢銬在了鐵椅子上面,擺脫不得,而她也陷入了癲狂之中,衝著那黑影大聲喊道:“你回來做什麼,滾回去,趕緊走!”

 

 申重從戴巧姐手中接過了白色幕布,而戴巧姐則上前將狂躁不安的戴巧姐給緊緊摟住,防止她做出什麼自殘的事情來,我略有些擔心地看了蔣純一樣,只見這小娘們一邊裝著極度癲狂地顫抖,一邊模擬著男人的聲音責問道:“下面好冷,我死得冤啊,不想一個人走!”

 

 蔣純學得惟妙惟肖,而王亞楠似乎相信了,一邊低著頭,一邊喃喃自語道:“你冤枉?哼哼,你這個薄情涼性的男人,你還好意思說你冤枉,怎麼就不想一想我?”

 

 蔣純: “你什麼你,你把我殺了,把我爹我娘、我兄弟都殺了,要我想你什麼?”

 

 王亞楠原本一直都在低著頭,而一聽到那三個人,頓時就像一頭髮怒的雄獅,試圖站起來,然而無果,於是半蹲在椅子上面,大聲爭辯道:“別說你那兩個挨千刀的爹娘和那好色的兄弟——我嫁到你們胡家三個月,你爹娘就沒有給我一個好臉色看過,每天想著法子地羞辱我、折騰我,這且不算,還把我弄昏了,給你兄弟污辱——我是嫁給你,不是嫁給你家兄弟兩個,你們做這些骯髒醜事,讓我一個婦道人家怎麼活?”

 

 蔣純:“就算如此,那你也不必將我們都給殺了啊?掏心挖肝,哼哼,這事兒你可真能做出來,也不怕我們回來,將你給帶走!”

 

 王亞楠突然拼命搖頭說道:“不對,不對,怎麼可能,她告訴我,說只要將你們的心臟煮熬過後,你們的亡魂就不會再來找我的——不對,你不是胡曉天,你不是他。你是誰,你到底是誰?”

 

眼看就要出了錯誤,蔣純連忙回嘴說道:“我就是胡曉天啊,亞楠,你好好看看我,我死得好慘啊……”

 

王亞楠雙手想要抱住頭,結果被手銬給限制住了,只有縮在了鐵椅子後面,大聲驚叫道:“你是假的,你騙我,你騙我啊……”

 

 審訊的對像如此執著地確認,按理說即便是蔣純這邊,也差不多就要放棄了,然而就在此時,我和申重兩人拉著的白布之上,突然浮現出了一個立體的黑色影子,搖身一變,竟然變成了兩個青年,一個佝僂的老頭子和一個老婦人,那模樣 幻化不定,竟然有滴滴答答的鮮血從白布之上流了下來,在王亞楠一片驚悸的尖叫聲中,兩相比較,顯得格外的刺耳和驚悚。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1回 第122回 第123回 第124回 第125回 第126回 第127回 第128回 第129回 第1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