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12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瞧見這麼多紙紮的人兒,此刻的戴巧姐已經都有些絕望,卻不料我這個鄉下小子卻是一把抓住她的胳膊,拉著她往村口衝,不由得嚇了一大跳:“你這是要幹啥?”

 

 我來不及解釋太多,生怕眼前這些發亮的線條稍縱即逝,埋頭一陣猛跑,而戴巧姐沒了主意,也只有跟在我的後面一陣小跑。

 

 兩人從小巷中一陣跑,越過了村口的幾家土屋,然後來到了村口的曬穀場,這才稍微地停止住匆忙的腳步。之所以停下腳步,並不是因為我眼中的亮光熄滅,而是因為這曬穀場上面擺下的紙紮已經多得落不下腳了,特別是擺在最前頭的這一排,在頭頂紅燈籠的照耀下,顯得格外的詭異神秘。

 

 我此刻的眼中是兩個世界,一個是正常的世界,曬穀場、出村的馬路以及兩邊的田野,三月天,水清涼,放水肥田,準備插秧早稻了,一派農村尋常風景;然而透過那神秘的複雜符文,我卻看到了無數細線和弧形構成的古怪世界。

 

 一眼看透陰陽。

 

 法螺道場,說到底,依舊還是依靠道法剝離出來的世界,如果想要出去,我依靠這符文指點出來的亮光,應該是最關鍵的東西。

 

 我們來到了村口的曬穀場之前,左右一打量,瞧見在左邊幾米處的古代盔甲士兵群中有一個缺口,這個缺口十分突兀,再回想起先前的事情,估計是被小魯誤闖引發的,時間緊急,因為這每一秒,都滲透著小魯的鮮血,我沒有半分停留,而是直接從那個缺口闖入其中。

 

 這原本還沒有怎麼覺得,然而一入其中,便感覺到一盆涼水從頭澆到腳後跟,陰風習習,整個人都感覺一陣發麻。

 

 陣法!

 

 法陣!

 

 易卦乾坤!

 

 我身後的戴巧姐一臉忐忑地喊道:“二蛋,你別魯莽,這兒十分危險,並不是沒碰到那紙紮就不會觸動機關的,小魯剛才在外面,勉強能逃,而如果你陷在這裡面,到時候上天無路入地無門,那就慘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1回 第122回 第123回 第124回 第125回 第126回 第127回 第128回 第129回 第1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