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12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一腔怒火正要傾瀉,旁邊卻有人過來拉我,下意識地甩手過去,結果根本甩不動,我回過頭來,瞧見是先前幫手的那個乾瘦漢子漢子萬三,正笑盈盈地看著我。

 

 伸手不打笑臉人,而且人家剛剛救了我們的性命,這般一想,我也收斂了幾分殺意,鬆開了手。

 

 誰知道我這手一鬆開,被我壓在身下的那個老八居然就地一滾,朝著我一個後蹬腿,正中我的胸口,我被他踢得騰空而起,摔落在了泥田中,而那人藉機想要跑開去。不過那水田裡面一片泥濘,根本就邁不動幾步路,走兩步便搖搖欲墜,而那乾瘦漢子果然也不是好惹的,手一長,竟然便將那人的衣服抓住,微微一抖,那人便騰空而起,騰雲駕霧一般,摔倒了土路上面去。

 

 胖妞在我旁邊,屁顛屁顛地過來攙我,還殷勤地遞上了那根不知道從哪兒找來的木棍,我藉著木棍站起來,它便一出溜,爬上了我的肩膀上面來,萬三看得有趣,指著胖妞說道:“這猴子,是你養的?”

 

對方雖然阻止我,但也是為了大局,我自然不會不識好歹,點了點頭,說是。

 

 這乾瘦漢子頗有深意地瞧了我一樣,感嘆道:“後生可畏啊!”他似乎對我出手如此狠辣的作風有些不太認同,也沒有與我多攀談幾句,而是跳上了村口土路,然後手朝著虛空中一抓,將先前隔斷法螺道場的那張金屬小網給收了回來。

 

 我拄著木棍重新回到了土路,這時村子裡的工作組成員和戰士都已經趕了過來,不過因為人員並不充足的緣故,也來不及去追趕逃掉的黑袍人一夥,而是在戴巧姐的指揮下,將那個殘餘的老八押下,又將屍體給收斂起來。

 

 作為此行中的援手,萬三和他的小徒弟趙中華,以及武當道士方離三人自然受到了工作組的熱烈歡迎,戴巧姐和協助她的負責人丁三邀請三人到村里裡面一敘,交流一番心得。

 

 萬三等人之所以夜裡趕路,是因為要去鄂北的一個村子,幫人解難,因為著急,誤了村鎮,本來就準備找一個歇腳的地方,此刻倒也沒有推辭,與我們一同入了村。

 

這一番鬧騰,半個村子都給弄醒了,程老也趕到了村口,詢問此事,得知緣由之後,意味深長地看了我和戴巧姐一樣,然後帶著學生離開,戴巧姐要招待這三位援手的江湖朋友,而我則顧不得多說什麼,跟著丁三他們去確認張知青、小魯的生死。

 

 我帶著兩名工作組的成員直撲我住著的那老鄉家,衝進院子,來到了張知青房間的門口。

 

在這房門前停頓了幾秒鐘之後,我撞門而入,瞧見張知青好好地躺在了床上,而並沒有出現在房梁之下。這讓我憑空生出許多希望,然而當我衝到了床榻前的時候,藉著外面的微光,卻瞧見他的脖子處出現了一個深深的勒痕,嘴張得大大,舌頭搭在了下巴那兒,早已是氣息全無。

 

 我沉默了許久,此時此刻的張知青,雖然沒有跟法螺道場之中一樣,吊在房樑上面,但是死狀,幾乎是一模一樣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1回 第122回 第123回 第124回 第125回 第126回 第127回 第128回 第129回 第1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