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被外婆下盅了,因為我是農曆七月十五生的........70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徐長老?徐修眉?

 

 我和雜毛小道還沒有從剛剛那死裡逃生的震撼中,掙脫出來,此刻又被另一波驚訝,給擊倒了。

 

 天啊,怎麼可能,這個曾經能夠在水底里,生活三天三夜不換氣的強者,以蜻蜓幼蟲為匪號的水蠆長老,竟然在悄然之間,浮屍河上,了無聲息,這個世界是怎麼了,簡直是太顛覆了吧!

 

 正在我腦海裡,“這不可能”的四個大字不斷盤旋徘徊的時候,劉學道身形如鬼魅,已然跨越了空間,飛抵在了浮屍之上,腳尖一挑,便將這具屍體給勾起來,朝著我們這邊,扔了過來。

 

 “接著!”

 

 他大聲喊道,語氣裡,有著不容置疑的威嚴。

 

 在那一刻,我看到他居然懸空而立,腳尖點水,載於水波之上,輕身功夫,已入化境。

 

 當劉學道的精神鎖定離開之後,我感覺周遭的空氣,都沒有那般凝重,腹中開始湧來氣力,勉力將這具屍體給接住,然後平放在了岩地之上,發現這人,竟然真的就是剛才與洛右使交手落敗、之後又將劉學道送至此處的徐修眉。

 

 當時的他並沒有出水,想來是為了防備有人入水,又或者覺得刑堂長老劉學道一人,便可以解決一切,哪知待在水中的他,竟然悄不作聲的,就給人殺死在了水中,而且還就是在劉學道出水這短短的一段時間裡。

 

 我望著徐修眉慘白色的臉,和已經稀爛的胸膛,又看向了黑黢黢的暗河水,不由得心生恐懼。

 

這自然不會是小妖朵朵的傑作,難道是那個叫做丹楓的女子,駕駛著那艘古怪的癸水陸行舟,對徐修眉展開了攻擊?——只是,丹楓看著本事並不高明,此刻的她,想必只有逃命的心思,哪裡還會閒得過來逆襲?

 

 更重要的是,以徐修眉在水中浸泡了大半輩子的本事,他即便是不敵,或者遁走,或者上岸呼救,也都是可以理解的事情,然而他完全沒有,而是被人斷然殺死,老半天,才浮屍上來——到底是誰?

 

 一想到這裡面的各種神秘,我不由得就對仍在水中的小妖朵朵擔憂起來,也沒有了心思,為這個我曾經極為痛恨的老頭子,心生快意。

 

 劉學道臉色變得青黑,他口中大聲叫喊,立於水上,然後朝著水中不斷運勁,一道道黑色的無影箭,朝著河道中射去,如同那六脈神劍的效果一般。

 

 不過絕招終究是絕招,劉學道往水中發射了五六道,後勁不繼,而見這河道中並無半點動靜,不由得也心生不安,唯恐自己也悄無聲息地著了道,身形一扭,人便衝到了我們的近前來。

 

 我和雜毛小道正蹲著身子,在研究徐修眉的死法,見到劉學道黑著臉,站在旁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01回 第702回 第703回 第704回 第705回 第706回 第707回 第708回 第709回 第7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