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被外婆下盅了,因為我是農曆七月十五生的........71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乍然見到這樽巨大的黑曜石棺柩,我的心,頓時就撲通跳了個不停,半邊臉,都麻了起來。

 

 我嚇得半死,雜毛小道卻並沒有太多的想法,拉著我的衣袖,說這就是你前段時間跟我講起的湖中棺材?這玩意,不就是我們在青山界那裡……

 

 他的話還沒有講完,那樽黑曜石棺柩便已然浮出了水面,發出了巨大的破浪聲。

 

 這巨大的黑色盒子已經佔滿了我們的視線,周遭的水不斷地噴湧,將它給舉托起來。瞧著這沉重的死人棺柩,我們面面相覷,劉學道則是怒聲大叫道:“好、好、好!正主兒終於出現了,讓老道我來看一看,你……到底是何方人物! ”

 

 他渾身一震,身上湧現出了無邊的氣勢來,磅礴如浪,連在旁邊的我們都不由得東倒西歪,連步往後退卻。

 

 當我站穩腳跟的時候,發現劉學道已然飛抵在了那樽黑曜石棺柩之上,俯身,反手將那具棺柩的蓋子邊緣給把住,然後奮力一提——劉學道雖然在剛才與我戰鬥的過程中,受了一點兒小傷,然而這並不影響他的行動。我已經親自領教過了他的力道,這個老頭子,兇猛起來,簡直就是一輛人型坦克,力量巨大得緊,然而此時,他憋足了勁兒地這麼一掀,竟然並沒有提開來。

 

 那棺柩緊緊扣著,顯然並不是常人所能夠打開的。

 

 即便是茅山宗的刑堂長老,也不能行。

 

 劉學道並不能夠在水面上借力,於是翻身而下,一腳,便將這重達千鈞的黑曜石棺柩,給踢到了岸邊來。浮於水面,那棺材倒也沒什麼阻力,刷的一下,抵達了河岸邊,先是被岸石所停頓,然後凌空轉了幾圈,最後重重砸在了我們剛才站立的地方。

 

 轟隆——

 

 我和雜毛小道閃身跌倒了碎成了無數石塊的石屏風原址旁,猶在後怕——這個劉學道,不知道因為什麼原因,放了我們,然而心中卻仍舊有怒氣,所以才會不管不顧。要不然,以他的實力和準頭,哪裡會誤傷?

 

 要知道,這一位,可是專門練箭的,講究的就是一個準頭。

 

 我們爬起來,但見這黑曜石棺柩平放在了石廳中,四平八穩,此刻還在燃燒著的篝火,散發出溫暖的光芒,將這黑曜石映得閃耀,有一種莫名的莊嚴美感。

 

 劉學道身如鬼魅,倏然又到了篝火之前,圍著這黑色棺柩看了一圈,深呼吸,一口氣,幾乎吸進了周邊的氧氣,讓我們頓時有些換不過氣來。接著,劉學道動作緩慢地走上前去,伸手,然後開始感受著棺柩之間的空隙,緩緩地,緩緩地,開始推起來。

 

 他的動作,是那麼的緩慢,然而整體,卻充滿了力量的美感。

 

 這種感覺出現在了一個一米六都不到的矮個兒身上,實在有些不對勁,但是卻沒人敢否認這一點。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11回 第712回 第713回 第714回 第715回 第716回 第717回 第718回 第719回 第7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