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被外婆下盅了,因為我是農曆七月十五生的........70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洛右使好看的秀眉一挑,俏臉微寒,似乎有一些不喜。

 

她這般作態,倒是將扎西嚇得連忙站起身來,不停鞠躬,說道:“屬下錯了,屬下錯了,屬下不該問這等機密之事……”

 

 洛右使眼簾垂下來,待扎西誠惶誠恐地一番自責之後,她才慢條斯理地說道:“扎西,你無需多慮,撇開教內職務不談,論年紀,你還是我的叔伯輩。飛雨能夠成為這厄德勒的護法右使,憑的是掌教元帥的栽培,但跟你們這些元老的支持,是分不開的。”

 

 她 輕笑,指著扎西說道:“特別是你 ,能夠在這茫茫高原中紮根下來,契入這藏傳佛教的腹地,掌教元帥都說過,你是有功勞的。此事所知者不多,不過我可以告訴你,這高僧虹化而生成的能量,是能夠撕裂空間的。而它,則是三年後,我們完成終極使命、召喚大黑天陛下,所不可或缺的一份步驟,你可知曉厲害?”

 

 扎西肥碩的身軀劇震了一番,雙手附於額頭,然後激動而認真地發誓道:“感謝右使大人的信任,屬下一定會為教中的事業,鞠躬盡瘁,死而後已!”

 

 他說得慷慨激昂,然而洛右使卻只是笑了笑,說無妨,入我教者,雖然向來不懼死亡,如同回歸,然而能夠活著,沐浴教義的榮光,那方才是最令人陶醉的。孫大砲臨終時,曾經說過一句話,叫做“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獲取這高僧虹化能量,才只是第一步。

 

 我們後面,還有很多路要走,在通往美好新世界的路上,我們有無數的障礙需要清除,我們也有無數困難需要面對——所以,你,要堅強的活著,等待那最美好的時代來臨,成為這世界的王,同享榮光!

 

 這一番激勵人心的話語,讓扎西有些心潮澎湃,不過對於像我這種經歷過傳銷組織的人來說,還算是比較沒有什麼煽動力的。想來這個右使的專長,在於身手,而不在於嘴皮子的煽動力。

 

 扎西又表了一番衷心,然後兩人聊了一些日喀則最近的局勢,以及有可能的走向,那個安心烤炙羊腿的年輕女人並不插話,她的臉始終被扎西給遮擋住,然而她專注烹飪,不斷地往烤羊腿上塗抹燒烤油和蜂蜜,不時也灑點鹽、胡椒以及孜然粉。那凝結的羊油,滴到下面燃燒的干牛糞上,騰起一團明火,香氣開始充滿了整個空間,將人的饞虫,都給勾引出來。

 

 我和雜毛小道差不多有一天沒吃過飯了,半蹲在石屏風後面,聞到這香味,不由得飢腸轆轆,難受得緊。

 

 不知道怎麼著,我透過洛右使和扎西兩人的間隙,看到那個安靜烤肉的年輕女人部分側臉,總感覺有一些似曾相識。

 

 不過我這些年見過的人太多了,走馬觀花,未必有幾個能夠入得心頭。

 

洛右使跟著中年胖子又聊了半個小時,說了與這些喇嘛的應對之策,以及之後的一些聯絡方法。待到那羊腿快熟的時候,這個中年胖子很自覺地站起身來,與她們告辭。

 

 洛右使很熱絡地邀請他一同用餐,扎西搖頭拒絕,說雖然很想嚐一嘗丹楓的手藝,但是食物寶貴,我在外面,自有吃的,一肚子油水,就不與你們分食了,先走,先走……

 

三人推託一番,好不客氣。

 

 這個洛右使身手頂端厲害,做人卻也是長袖善舞,十分精明圓滑,並沒有身居高位者的那種倨傲。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01回 第702回 第703回 第704回 第705回 第706回 第707回 第708回 第709回 第7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