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被外婆下盅了,因為我是農曆七月十五生的........64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見這四周皆有火花冒起,火焰忽明忽暗,充滿了動律,演算出了種種說不出來的奧妙,而我們腳下的那泥濘已然消失,這山神老兒面無表情,伸出雙手,去抓襲來的兩條蟲子。

 

 這蟲子,可不是普通的飛蟲,一條是金蠶蠱王,甕中溫養六十載,漢蠱王洛十八獨門秘法;一條是炎騾蜈蠱,深藏祭殿中,不知多少歲月,吸遍無數枯骨。

 

 一轉之後的肥蟲子便是半靈體,二轉之後的肥蟲子,渾身暗金色的氤氳絲連,一沖入山神身前,驟然剎住車,金光大放,如一輪烈日,那些暗色金光轉化的游絲,無意識地游動,但是卻深深刺激到了那老頭兒,平推一掌,剛剛能夠抗衡肥蟲子的衝勢。

 

 而那火娃,則渾身紅艷,往日黑色的軀殼瞬間變了顏色,似乎準備把麵前這一個黑影,給焚燒成灰燼。

 

它其實有這個能力,因為它這心火,屬性純陽,並非只是引燃骨骼裡面的磷,而且能夠灼燒靈體,這也是朵朵一直不怎麼待見火娃的原因。

 

 然而它厲害,那山神老兒卻更加厲害,它根本就不跟這小哥倆兒拼鬥,只是手掌虛張,遙遙頂住它們的衝勁,不讓這兩個小兇物,靠近自身。

 

 那邊在僵持,而我這裡卻是熱火朝天,那個一米四幾的美少年,再加上一個還要矮小的毛猴子,正是我此刻的對手。跟這兩個分身拼鬥,我有些吃虧,就是它們正常站地,我卻需要躬著身子。不過有著鬼劍存在,我倒也不怯什麼,那劍法牽引間,我也能夠學習很多用劍之道,此攻擊唯有三式,砍、割、刺,然而就是這三式,卻演變成了萬般變化來,舞動之中,水潑不進,不留半點破綻。

 

 而且那鬼劍周旋 之間,還有隱隱的吸轉之力傳來,對於敵對靈體,天性克制。

 

 我的這兩個對手,一個用扇,一個使棍,用扇子的美少年瀟灑,時收時放,不斷有扇花展露,看著美,然而十分陰毒;而那個如志怪小說《西遊記》中的毛猴子,卻一樣使棍,來勢洶洶,不斷捲起風聲,在我耳邊炸響,棍子從頭劈下,身子躍起,攜狂猛之威,各種剛猛。

 

 我與這兩位鬥敵,雖然一時間還佔有上風,然而手心發麻,腳步卻也是有些凌亂。

 

 我和雜毛小道當初以為這荒郊野里中的附山野怪,不過是個小角色,手到擒來,然而此番一接觸,方才知道,棘手得很。

 

 既然已經謂之以神,那麼必將有些手段。

 

 不過敵方的手段越是強悍,卻越激起了我的好強之心,要知道,我自十一月末的逃亡之旅以來,一直都是被人像攆狗一樣,四處奔逃,而且為了自己的清白和以後能夠沉冤得雪,我還不能夠痛下殺手——只能跑,不能還手,這般束手束腳的戰鬥,我早就已經窩囊到了極致。

 

 人心中憋悶,自然是要找些事情來發洩的,而在我們面前的,則正好是旗鼓相當的對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41回 第642回 第643回 第644回 第645回 第646回 第647回 第648回 第649回 第6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