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被外婆下盅了,因為我是農曆七月十五生的........60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唯有看到這些,我才能夠想像得到,在之前的時間裡,雜毛小道和朵朵他們,到底遭受了什麼樣強度的攻擊。

 戰士們都殺紅了眼,甫一出現,根本連一聲招呼都不打,見到不認識的人,就直接開始點射。幾乎是在十幾秒鐘的樣子,鬼面袍哥會的人,就已經死去了七八個,一小半的力量,便這般土崩瓦解。不過在這陣槍聲中,身經百戰的鬼面袍哥會會眾立刻找到了避開子彈的地方,紛紛往石筍後面,奮力跑去。

唯有一個人沒有跑動,那個人就是此間的坐館大哥,張大勇。

他回身望來,不慌不忙地單手一揮,在那幾個戰士立身的地方,突然暴起幾團帶著黑色怨力的煙霧,然後像漿糊一樣,將他們給緊緊纏緊包裹住。

 這玩意,便是剛才將我滿頭包住的東西,應該是抽取鬼魂怨力所製成。

 它是鬼面袍哥會的獨門秘方,之前種植在精銳會眾的臉上,用來增強力量,沒想到做攻擊人的武器,也是極其霸道的。我要不是有肥蟲子在身體中,定然也栽入這陰溝裡,更何況馮排長他們這些普通的軍人呢?他們的眼睛被黑霧糊住,痛苦萬分,有人捂面倒下,有人則控制不了自己的疼痛,放在扳機上面的手指使勁兒一扣,結果一連串梭子就到處飛射。

 為了避免誤傷,我們其實也已經躲在了另外一邊,只是在最後的一眼裡,看到有人的臉已經開始溶解,露出了粉紅色的肉皮來。

 其實也有人將子彈射向了張大勇的位置處,而且還很準,直中心臟。

 然而張大勇雙手張開,就像一個赴難的耶穌,滿臉都是憐憫的神色,無數的黑霧從他的身體裡面狂湧出來,將這些子彈頭兒,悉數都阻止在了幾米之外。剛才擁擠的場中,除了張大勇外,便是一地死屍,以及從地面拼鬥到空中的朵朵和那紙片鬼兒——這樣的對比,使得張大勇的形象,瞬間高大了許多,威猛之極。

 槍聲驟響驟停,來得快,去得也快,我探出腦袋,只見在剛才幾名戰士站著的地方,有四個早就已經七竅流血而亡了,還剩一個馮排長,他的頭上面罩有一個破舊的瓦缽,裡面發出的微黃色光芒,正好將他給籠罩,使得這個男人並沒有被濃霧所吞沒,變成一具死屍。

 不過那瓦缽之前也是耗力過損,並不足以將所有人,都給籠罩到裡面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