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被外婆下盅了,因為我是農曆七月十五生的........60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到我們的人圍將上來,客老太並不驚慌,只是往前一步,縮短了與小妖之間的距離。

 那些潰散的山民,就像被狼攆過的羊群,沒頭沒腦地四處奔逃,有的崩潰了,直接跑向了對面岩洞黑暗的更深處,有的則見到了客老太,便有了主心骨,紛紛聚集在客老太的身後,哭訴道:“老祖,老祖,他們、他們居然敢用槍啊……畜牲啊,老祖你快用**力,將他們全部給鎮壓了吧?”

 客老太身後聚集了四個鬼面袍哥會的成員,這是她身邊唯一的四個,其他的,已經全部都被我們給幹掉了。

 不過客老太身邊的這些,都是些小雜魚,跟我們在耶郎石門之前碰到的那幾個,根本就沒有法子比。所以即使再多,只要不拿槍,就沒有任何威脅。有一個絡腮鬍男子,附身想去撿地上的那幾把槍,結果一道白光耀過,那些槍的表面,立刻結出一層白冰來,然後死死地黏在了岩地上面。

 絡腮鬍無論怎麼賣力,都動不了這些槍的分毫。

客老太見著這白光一道,頓時嚇了一大跳,這才看到在黃鵬飛和白露潭的身後,還有一個形如鬼怪的小矮個兒,面目猙獰,氣勢強悍,十分了不得。她心虛,便扯線,厲聲說道:“陸左,你再敢讓它動一下,信不信老婆子我直接用這九尾束妖索,將你家小妖精的心脈,給扯斷?”

 “九尾束妖索?好大的來頭啊……”

 我聽著小妖壓抑不住的驚叫聲,心中雖然痛得滴血,表面上卻是雲淡風輕,說後面這位大哥,是這個洞穴的地主,跟我們倒是沒有什麼關係,我的話,它可不一定聽,到時候它若是發起癲狂來,別說是你,只怕我們這些同行的,也說不得跟著一塊兒倒霉。

 客老太抽了抽鼻子,看著面前被制的小妖,說你這小子,花言巧語,詭計多端,老婆子才不會上你的當呢。你或許不知道我這繩索的厲害,直接告訴你吧,這是我家那死老頭子年輕的時候,在天山神池宮裡面求來的,裡面摻雜了兩束九尾妖狐的毛髮,專門震懾群妖,你這小妖精也超脫不得物外,終究是太弱小,便受我這束妖管制——我若想她死,她便得死,若想她活,她也是可以活的。



 她獰笑著,說至於是死是活,這個由你來決定。

 我也摸了摸鼻子,說老太太,你是不是電視劇看多了,你以為你的這一番威脅,我們就能夠跪地求饒,任你處置?是你太天真了,還是以為我很天真?

客老太不笑了,右手如同彈棉花,不斷抖動,小妖先是緊咬銀牙,然而終究是忍耐不住 ​​,慘叫起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