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被外婆下盅了,因為我是農曆七月十五生的........60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見到那金甲符將被破,我方的所有人心頭,都不由得一陣黯淡。

我身後有一個同志分了神,被敵人抓住破綻,踢倒在地上,立刻有亂刀砍下,哀嚎聲響起又落下,頓時就成為了一灘肉醬,一命嗚呼。死人的刺激,讓我們的精神又振奮起來,不進,則死,我默念了一遍“金剛薩埵法身咒”,完畢之後,單手結印,口中低喝道:“統……”頓時一股悲悵的絕境求生之感,迸發出來,鬥志狂湧而出,以前在集訓營中訓練,以及在山中的所見所聞,都井噴一樣地出來了。

 所謂戰鬥,除了最基本的技巧、力量和反應之外,還有一種精神,摻雜其間。我們可以把它稱之為士氣,也可以稱之為必勝的信心,或者別的什麼。總而言之,霎那間,我覺得自己的血在往上湧,而心情卻逐漸地抽離出戰場來,彷彿自己在俯視著所有的人。

 當然,這只是一種感覺,它之所以形成,是因為我體表以及精神上面的感應,它在與整體空間,以及每一個單獨的個體所具備的炁之場域,逐個接觸,然後快速地反饋到了我的身體和腦海來,在意識出來之前,身體便已經隨之協調動作了。

 我手挽一把彎刀,衝進了撲面而來的敵人群中,也如同洪安中一般,驚起一片腥風血雨。

 我面前的這些對手,雖然各個都有些手段,也都是鬼面袍哥會和勐臘鴻廬的精銳分子,但是真正能夠到達先天氣感的人,其實並不是很多,而且在這你死我活的紛亂戰場裡,能夠靜下心來的人,少之又少,故而我的這一番衝出,便如猛虎呼嘯於山林。一時之間,我連斬殺了三人,鮮血在面前飚飛,慘叫在耳邊迴響,

 那些炙熱的血,灑落在我的身上和腳下,每一個生命的逝去,我的心中就惋惜萬分,然而世界便是這般無奈,真正到了你死我活的時候,容不得留下半分情面。

 唯有殺,以殺制殺,方能讓自己存留下來,不會化作枯骨一堆,悲哀無名。

 我的胸口越痛,心中卻越是快意,想起了洪安中之前鼓舞士氣時說起的套話,竟然覺得無一不是真理——這兩百年來,中華道門最璀璨、也是最黑暗的時代,便是在上個世紀的三四十年代,那個時候的道巫高人,紛紛從山中鄉野而出,或投軍,或任俠,肩頭上面的是國仇,是家恨,是民族的大義,而那個時候,殺起敵寇來,也應該是我此時的這番激盪心情吧?

 一人,單刀,我獨自撐起了左邊一大片的天地,幾進幾出,竟然沒有幾人能夠抵擋。

 不過這些核心的邪靈教分子,都不是之前碰到的那些炮灰之輩,他們勇猛、團結、知進退,而且敵人越強大,他們便越是兇戾,悍不畏死,朝著我發起了“集團衝鋒”,戰鬥趨於白熱化。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