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被外婆下盅了,因為我是農曆七月十五生的........59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在這寧靜而神奇的泉眼中,陡然伸出這麼一隻黑色的手,任誰都不由得嚇了一大跳。

 隨著這陡然的變化產生,一股滔天的寒意,在整個空間裡蔓延開來。這種凝如實質的氣勢,在我看來,竟然比當初緬北山林中的那頭小黑天,還有厲害數分。

 這隻手,顯然經歷過了脫水脫脂的過程,肌肉萎縮,顯現出如同臘製過的效果,上面的白毛,其實就是在寒泉中所掛上的水,一旦脫離了水面,暴露在了空氣當中,便化作一簇簇堅硬的冰霜,十分古怪。我們幾個人,本來是圍在這泉眼邊緣,伸脖看小妖給我們展示出來的視像,然而見到這突然冒出來的這隻手,都嚇了一跳,連連往後退去。

 不過到底都是經歷過無數生死的角色,集訓營的風雨,可不是說說就能夠過去的。我們在心慌意亂的片刻之後,便馬上反應過來,這便是耶朗祭殿裡面的佈置,定然是用來防範我們這些貿然的闖入者。

 所有人都弓起了身子,我退後兩步,抱起了旁邊圍著泉眼堆砌的一塊石頭。這石頭足有兩百來斤,驟然抱起,我也有些吃力,不過比我更早進攻的,卻是黃鵬飛這個傢伙。只見此人一直緊緊握在右手上面的短刀,在第一時間遞出,朝著那隻恐怖的黑手骨腕處,削去。

 出身於名門正派的黃鵬飛,自小就接受過各種針對性的培訓,如何對付鬼魂,如何對付殭屍,如何對付與自己一般的修行者,自然都有一整套方法。所以他的這一刀,出手極為老到,純熟,精要,一招削到了最符合力體美學、也是最脆弱的地方。

 普通的殭屍,倘若中了這一削,即使表面凝聚僵硬,也必然會被一刀削下了手腕來。

 然而在我們面前的,並不是一具普通的殭屍。

它是這耶朗祭奠中的鎮守者。

 那隻黑手一翻,將黃鵬飛遞過來的手給緊緊握住,然後藉助了這拉扯之力,嘩的一聲,便有一道黑色的身影,從那冰寒泉眼中飛了出來,落在了我們的對面。我抬起頭來,這是一具渾身包裹著白霜寒冰的屍體,男性,額骨很高,禿頭兒,身高只有一米五多一點兒,雙手長過膝,臉上除了有縮水後的細密皺紋之外,上面還繪製得有很多古怪的紋彩。

 這紋彩有些像是京劇裡面的臉譜,但是又更加原始一些,活靈活現,而最主要的東西在於,它的額頭上面,描繪著有跟那三眼小人一模一樣的第三隻眼。

 這第三隻眼,雖然是紋彩圖畫,但是卻活靈活現,讓人心生恐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