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被外婆下盅了,因為我是農曆七月十五生的........59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到了我的問話,二娘子也抬起了頭,目光與我對視。

我看到了她眼中閃現的慌亂,似乎想要隱瞞些什麼,但是又迫、迫於剛才誓言的威力,不敢胡亂作答。我見她如此表現,頓時雙手撐地,將腦袋伸到了她的面前,眼睛直勾勾地瞧著她,盯著她不斷閃爍的眼睛,一字一句地追問:“告訴我,吳臨一,到底是不是你們的人?”

二娘子深吸了一口氣,搖著頭說不知道,我不知道你說的吳臨一,到底是誰。

 我笑了,說二娘子,我記得你剛剛還在跟酆都北陰大帝發誓,說不得隱瞞的,難道你想要受盡萬鬼吞噬之苦,永墜沉淪之間?二娘子咽了嚥口水,說她真的不知道。我不願和她繞圈子,在黃鵬飛和白露潭震驚的目光中,淡淡地說道:“鬼面袍哥會的首席大蠱師曹礫,這個人是你的老公,他到底長什麼樣?”

 二娘子抿著嘴唇,說這是第四個問題了。

 我搖搖頭,說這是第三個,告訴我,曹礫長得什麼樣?

 二娘子說你不是在外面果林的那屋子裡,見過那個老不死的麼,怎麼還問這個?我笑了,我說那個傢伙,我只瞅一眼,便知道就是一個扶不上牆的角色,若以他那般模樣,都能夠坐上鬼面袍哥會第四把交椅的話,那麼說實話,我對張大勇,倒不至於太過害怕了。

 二娘子沉默了一下,說他真的是曹礫,不過……曹礫,並不是鬼面袍哥會的首席蠱師。

“哦?”

 我的眉毛一挑,說原來還有這麼一回事,我倒想知道一下,這些個事情裡面的個中緣由。

二娘子嘆了一口氣,說我家老曹,雖然也是一個蠱師,但講到本事,卻跟首席的位置差的太遠。他不過就是一個影子,是給外人放出來的一個煙霧彈而已。這一點,其實會中很多核心的成員,都有了解,不過普通會眾,倒是知道得不多——你們剛才殺死的三狗子,便是知道了這一點,才有那豹子膽,前來調戲於我的……

 我說那鬼面袍哥會的首席蠱師,到底是何方人物?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