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被外婆下盅了,因為我是農曆七月十五生的........59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黃鵬飛蹬蹬蹬地幾步路,就衝上了三米高的祭壇上面去。

他跪下來,仰首望天,表情虔誠。

 我們也把腦袋朝著頭頂上面望去,只見在正對著祭壇之上七八米高的地方,有一盞最盛的火光。那火光幽靜,很大一蓬,然後在火焰跳躍的當口中,我瞧見了一個天然形成的岩石瞳孔,巨大,黑白色,外邊斑駁,中間卻是一圈又一圈的圓輪。有看過視線錯覺圖的朋友,或許能夠明白我當時的感受,就是當你注視它的時候,就會不由自主地被這些圓輪所帶動著,天旋地也轉,發暈,感覺這個東西,就跟活過來的一般。

 事實上,這顆岩石瞳孔真的如同一個活靈活現的眼睛,你盯著它,它盯著你,那裡面的紋路,彷彿蘊含著一整個世界,讓人的魂兒,都似乎要被吸進去了一般。

 莫名的,我突然感覺到,這東西,似乎跟肥蟲子二轉之後身體兩側的斑點,有著很多相似之處。

 難道,肥蟲子跟著耶郎祭殿裡面,還有什麼關聯不成?

 不過我很快就想到了另外一樣東西,不由得口中驚呼起來:“封神榜?”

 “靈界之門?”一同響起的,還有小妖的嘀咕。

 正扶著二娘子的白露潭疑問,說什麼封神榜,古典小說麼?我回想起來,同樣的岩石,我們在青山界的地洞之中,也曾經見過,楊操曾經告訴過我,這是一種很古怪的材質,裡面有未知的強放射性元素,在全世界的名稱各異,但是都可以用來定位,引發噩運。

 當時我們在青山界,可是被這東西給折磨得差點掛掉,後來綁上**,竟然將整個山脈, ​​都引發混亂,簌簌的石頭跌落下來,一片混亂,山體走移。

 現如今,在我們頭頂上面的這個,比上回的,整整大了一倍。

 這石眼有魔力,我瞧了一眼,便不敢再看,強迫著自己低下頭來,發現除了我和小妖之外,黃鵬飛、白露潭和二娘子,看著那石眼,都痴了。我心道不好,這石眼似乎是一種很厲害的惑人手段,倘若三人真的被迷惑了心智,只怕我們會很麻煩,於是伸手一推,按在了白露潭的肩膀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