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被外婆下盅了,因為我是農曆七月十五生的........57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肥母雞一出現,並沒有朝著我們這邊飛來,而是如閃電一般,朝著這地界的邊緣四周,振翅飛去。

 這是我第一次見到虎皮貓大人,以這般讓人目力所不能及的速度,在空飛行。

 往日它總是慢悠悠地拍打著翅膀,彷彿根本力量撐不住它日益肥碩的體重一般。然而此刻的它,便是那最犀利的鷹,最兇猛的雕,都及不了它的半分。秀雲和尚與王正一沖到我們面前來,也不言語,一人一面,接過圍攻上來的殭屍群,翻手覆掌之間,便將那些讓我們壓力山大的傢伙,給一舉擊退。

十幾秒鐘之後,那些心思“單純”,面相醜惡的腐爛殭屍,便被這二老以一己之力,逼退到了五米之外。

 我發現秀雲和尚手中的那瓦缽,端的是一件好法器,表面上看著黑黢黢,但是內里外在,卻有著諸多金色符文,如同蝌蚪一般蜿蜒游動,而在它的開口處,則有夕陽般溫馨的黃色光芒透出來。那些腐屍一旦沾中,便頓時身冒黑煙,散發出難聞的味道來,痛苦極了——這玩意似乎比我的震鏡要好使,兩者都差別在於,一個是白熾燈,一個是手電筒。

 而王正一的拂塵就比較簡單,這拂塵並不是青虛等人的那種鋼絲內置,而單純是某種白色獸毛製作,便是那拂柄,也只是普通的黃梨木。

不過從那白色獸毛上映照出來的灼灼能量,我便知道這東西,想來也是一件讓人敬畏的法器。

 然而好漢怕群狼,這些殭屍殺之不盡,如鄉間野草,春風復生,倒是讓人頭疼得厲害。

 我看到王正一幾次將手摸到了懷裡,然而又猶豫地掏了出來,想來他定是有什麼一次性的殺手鐧, ​​但是太過於珍貴,用於此處,實在有些可惜,故而心中一直煎熬。

 我特意找了一下那個斷了半邊臂膀的老嫗殭屍,發現那個傢伙已然被火符燒得只剩下了骨架子。

正在我們拼力僵持的時候,突然聽到東西南北四個方向,劈裡啪啦一陣爆響。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