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被外婆下盅了,因為我是農曆七月十五生的........58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到我說出的這話,王方穎頓時就把眼睛瞪得滾珠兒圓,說你、你竟然把我給忘了?

 面對著旁邊的雜毛小道諸般詭異調笑,我倒是要問個清楚,於是說妹子,我年初的時候摔壞了腦袋,還真的記不得了,能否提示一下?

 王方穎滿腹委屈,說08年春節的時候,你還去過我們家的,我家就在湘西鳳凰阿拉營鎮,你還記得不?

 迎著王方穎這期盼的目光,我不由得苦笑,搞了半天,原來這妹子便是地翻天的二女兒啊。

 難怪她會說家學淵源,原來這個所謂的孟老太,竟和她們湘西趕屍的家族,脫不得關係。

 說起來,自從東官浩灣廣場一戰之後,我倒是有好久都沒有聽到過地翻天的消息了,後來跟趙中華聊天的時候,又一次依稀記得是送到東北白城子服苦役去了。不過我並沒有提及,只是問這二妹子:“哦,想起來了,小王,家裡面情況還好吧?”

 我這不問還好,一問,王方穎的眼淚都流了下來。

她抽抽噎噎,說不好,她爹爹被抓起來了,後來警察還抄了她們家,一家人分東離西,沒得個團圓。她弟王永發,也被親戚給接走了。家裡面沒有了錢,她就勤工儉學,如此差不多混到了快畢業,面臨找工作的問題,聽母親說這裡有個遠房親戚,能量挺大,就過來串個門子,看看能不能幫忙推薦個好工作,結果又變成了這般模樣……

 我笑了笑,說能量倒是很到,不過都是歪門邪道的路子。

 見她只顧抽泣,對旁邊這些僵直不動的腐屍卻無動於衷,我便知道她所言的,不一定是真。

 能夠出現在這詭異法陣裡的,能有幾個善茬?

 這妹子家學淵源,也算是道上的角色,妥妥的女漢子,不過事中曲直,跟我卻並無太多關係——我總不能見人家姑娘漂亮,就沒有原則,上桿子地去說好話圓場;再說了,地翻天於我,敵人多過於朋友,所以也不敢多管,便讓專業人士去審查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