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被外婆下盅了,因為我是農曆七月十五生的........54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此人好久不見,正是那化名為紅姐的王姍情。

 與往日青蔥年少的店員小妹相比,此時的王姍情顯得更加風塵一些,畫著精緻的煙熏妝,髮髻高高挽起,身材就跟女明星出名前後的對比一般,突然就波濤洶湧了起來。穿一身淡藍色OL制服、戴著典雅黑框眼鏡的她出來得十分從容,似乎我們這處的打鬥與她並無關係,而她,僅僅只是出來透個氣、散個步,去遠處遛一個彎而已。

 不得不說,人總是會變的,王姍情與我印像中那個熱情能幹的小姑娘模樣,越發地遠了。

 這前後的變化有如天壤之別,雲泥一般。

 在王姍情身邊有兩個人,一個滿臉絡腮黑鬍子的壯漢,一個粗手粗腳的中年婦人。這兩個傢伙,前者猶如剛從牢裡面放出來的飢荒賊,餓得眼睛發綠的那種,而後面那個,則就像是苦情電視劇裡面的苦命媳婦兒,又或者是那大戶人家的老實保姆,怎麼看怎麼都是路人的角色。

 不過第六感告訴我,這兩個人,都是一等一的高手。

 而此時的雜毛小道也終於掙扎著抬起了頭來,他面前這位噸位400斤的大妹子胸口內容實在很足,把老蕭差一點都給悶背過氣去,不過雜毛小道這老兄家學淵源,知道怎麼跟這種純粹依靠身體力量的傢伙打交道,身子油滑如游魚,幾番扭動,就掙脫了這大妹子的熱情擁抱。

 雜毛小道顯然對這肥婆並不感興趣,他剛才似乎受到了莫大的侮辱,臉上面的青筋浮動,兩頰通紅,第一次露出了極端憤怒的情緒。

 說實話,我很少有見到整日笑嘻嘻、沒個正型兒的雜毛小道,有過這麼憤怒的情緒。

 顯然,肥婆剛才那沒有半點商量的擁抱,讓雜毛小道有一種被逆推的痛苦。

 逆推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