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被外婆下盅了,因為我是農曆七月十五生的........54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見到這個皮膚如同水泥一般灰白的小鬼頭,我心中頓時一陣猛跳。

 它的頭顱比身子還大,就像我們平日里所看到的那種公仔,四肢短小,如同累贅,眼睛裡有著一種非人類的陰冷光芒,讓人看到便渾身不寒而栗,而它最明顯的碩大頭顱裡,光溜溜的腦殼下面,有蚯蚓一般游動的青色血管,幾乎透明,稍微仔細,還能夠看到裡面的腦漿翻湧。

嚇——

 這個孩子我曾經見過,是在鵬城某地的一處出租房內。

 它生前是個活潑可愛的小孩子,一雙眼 ​​睛天生能夠通辨陰陽,可看得清我們身邊那些游離的靈體,而恰恰就是這一體質,使得它被人算計了生辰八字,在特殊的日期裡,頭頂鑿孔、臍下三刀,以其屍油和牙齒寄託神魂,煉製成了這般的恐怖小鬼模樣。

 它的大名叫作米小哲,小名喚作鬧鬧,母親鐘大姐原籍栗平。那栗平毗鄰晉平,與我還算得上是老鄉。

 然而此刻的它,已然被王姍情煉製成了凶煞之物,那一雙白仁兒眼睛中,滿是仇怨之色,見我抬頭望去,它張開嘴巴,如同昆蟲口器一般粘稠古怪,裡面還有密密麻麻、滿是小米大的細碎牙齒。它在叫喚,若同烏鴉夜啼,聲聲古怪而泣血,讓人心底里直打哆嗦。

 叫了兩聲壯膽撐場面,那小鬼便從牆頭縱身撲下來,朝著我的頭部猛地一抓。

 瞧這小鬼的模樣,幾近實體,我便知道在這一年多的時間裡,它定然進步很多,強大了不少——此類靈體不比常人,只要吞噬得當,並不用多長時間,便能夠變得很厲害。我全身功力皆廢,行動又不方便,哪裡是這小東西的對手,旁邊小妖脫不得身,便指望威爾幫忙,然而周圍那幾個打手如同打了雞血,抄起傢伙圍攻上來搏命,小俊險象環生,威爾也忙著照顧周圍,倒是沒怎麼著緊頭上。

 我在小鬼鬧鬧從牆頭往下撲的那一霎那,就在奮力地呼喚著金蠶蠱。

 結果那小肥蟲子自顧自地呼呼大睡,並不理睬於我,倒是我胸前的槐木牌子大亮,朵朵從我胸中飛出,身形未穩,便朝著前面那個畸形鬼娃娃一掌拍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