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被外婆下盅了,因為我是農曆七月十五生的........54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經過我持之以恆地行氣、食療藥補,以及配合療養院的康復治療,到了七月末旬,我下半身的神經系統終於有了恢復的跡象,麻、酸、癢——每次電擊治療的時候,我已經開始能夠有很明顯的感覺了,而進入了八月,我的泌尿系統也恢復了正常,終於擺脫了紙尿布的困擾。

呃,沒提過紙尿布麼?算了,你們跳過吧,這麼有損自尊的事情,我是不會告訴你們的。

 總之,正如我以前所說,所有的一切,都在往著更好的方向發展。

 事務所方面,蘇夢麟的商業化進程一直在進行,新的風水師還在招,而小俊和老萬的培養工作,也開始慢慢地接近尾聲了——其實並不是要他們學究天人,能掐會算,能夠有到張艾妮那樣的成就,只是旁門及類地都知道一些,懂一點兒,然後就是破邪應鬼的事務、現場的調查報告和整理觀察等這些“粗活兒”,可以給我們省一些不必要的麻煩事而已。

 雪瑞的名氣已經開始打響起來,作為留學歸來的人士,她不但精通天師道的那些五煉之道,而且對塔羅牌也頗有研究。當然,這主要得益於羅恩平老先生的融匯東西。她的主要客戶群,便是那些所謂的豪門貴婦,也就是富商權要的妻子太太和小姐——當然,南方省不比帝都,這豪門,自然要降低一些檔次。

 說完這些,不得不提起事務所的外籍員工威爾崗格羅。

 這位國際友人不遠萬里而來,不但要給我當保鏢,定期給我掩蓋血族詛咒,還要給我賣苦力——作為牛津大學的MBA和多家企業幕後領導者的威爾崗格羅,在經過我和雜毛小道的一次次慫恿,不得不重拾舊業,補充起事務所的短板,當起了高級經濟諮詢師。

 自從叛出秘黨之後,就沒有搞過管理的威爾對於國際經濟形勢並不算陌生,精益生產和改善計劃等管理措施,也讓人眼前一亮,很多僅僅只是過來看看風水運勢的商人聽到這個大鼻子老外一頓亂侃,頓時如獲珍寶,恨不得將這尊大神,給請回自家公司裡供著。

 威爾自然不會答應,不過卻幫我們贏得了不少高質量的合同。

 時間匆匆走過,八月中旬的一天下午,臨近下班,我在茶水休息間裡面飲茶,老萬在門外徘徊了好久,然後走進來支支吾吾地打招呼。這傢伙表情奇怪,我就知道有事發生,問他怎麼了,有事說事,不要搞那種虛頭巴腦的事情——是預支工資,還是中鏢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