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被外婆下盅了,因為我是農曆七月十五生的........52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鄭重提醒,有密集恐懼症者,或者未滿十八歲者,一下內容請謹慎對待*****

 傅小喬突然的動作,讓在旁邊的我頓時有些錯愕,不知所措起來。

 說實話,茅晉風水諮詢事務所開了這麼久,我也算是接待過許多客戶,見過了世間百態,聞多識廣,閱歷豐富,處理客戶這一塊兒,基本朝著雜毛小道、張艾妮這些大忽悠靠攏,然而像傅小喬這般生猛的女客戶,卻讓我不由得身子往輪椅後面靠去,然後急忙叫她停下來,講清楚先。

 我別的倒是不怕,怕就怕在這暗室裡,孤男寡女,寬衣解帶的,影響實在不好。

 要知道茅晉事務所在東官,乃至整個南方省的一定範圍之內,都有著一些比較好的影響力,如果有“諮詢師猥褻女客戶”這種事情傳出來,而且那諮詢師還是事務所的合夥人,估計這個招牌鐵定就砸了、臭了,大家辛辛苦苦做出來的所有事情,就給一筆勾銷了。

 口碑、口碑,做我們這一行的,最重要的就是客戶口口相傳的這個名聲。

 然而傅小喬並沒有因為我的製止而停止她的動作,她穿著一件草綠色的小外套,裡面是一件黑色性感的緊身裙裝,將小外套脫下,然後把長裙脫下一半之後,露出一件70C豐滿的淺黃色蕾絲邊內衣來。到了這少兒不宜的尺度,她依然沒有停下來的想法,而是將手往後面伸去,準備將內衣的釦子給解開來。

 而就在這個時候,一隻手阻止了她的下一步行動。

 傅小喬扭過頭去,發現那個梳著馬尾辮的漂亮少女抓住了她的手,怒目圓瞪;而旁邊那個可愛的小女孩,則將嬰兒肥的精緻小臉鼓得圓乎乎的,憤怒地譴責她:“壞女人,不許勾引陸左哥哥,他傷還沒有好呢——你是壞人!”

 兩個小傢伙如臨大敵,警戒地看著傅小喬。

 小妖朵朵一邊將衣服扔在了傅小喬的臉上,一邊回過頭來,嬌滴滴地訓斥我:“陸左!看什麼看,還不趕快把你的眼睛閉上?小心長針眼……哼! ”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