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被外婆下盅了,因為我是農曆七月十五生的........52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當那鎖鏈越來越緊的時候,我心底里,突然升騰出一股憤怒來。

無邊無盡的憤怒將我整個人的生命都點燃,好多疑問浮出腦海——為什麼?為什麼我會這麼弱?為什麼我不能夠保護自己身邊的朋友和夥伴?為什麼這個不知道哪裡來的醜八怪,就要殺死朵朵,將我們這些人都給置於死地?這狗日的,憑什麼這麼囂張?

 這天下間是怎樣一個道理,為什麼一定我要死去?

 就在我意識即將沉淪下去的時候,我突然莫名地有一股磅礴的吶喊聲,從心中迸發出來:“艹你娘,又是你個龜兒子,滾,滾,滾回你那個潮濕的老窩去,不要讓老子再看到你!以後見到你一次,打你一次,打死為止!”

 這聲音發出來之後,我彷佛失去了控制力,感覺自己渾身彷彿變成了汽油桶,無盡的能量從體內源源不斷地冒出來,轟然爆炸,將一切都焚燒殆盡——包括我自己。

 然後我感覺好累,好困倦,意識止不住地往下方沉淪,在我即 ​​將陷入黑暗的最後時刻,突然有一個熟悉的聲音在我的耳朵邊響起來:“喲嗬,都是老熟人啊?嘎嘎嘎,早知道這個樣子,大人我就不趕過來了,搬個板凳看戲,豈不暢哉?我艹,兩傻波伊打架,真少見!”

 聽到這聲音,我莫名地感到了心安,深吸一口氣,再也記不得任何事情,永墜黑暗間。

 ********

 不知過了多久,也許是一瞬間,也許是一萬年,也許是億萬年。

 當我再次甦醒過來的時候,入目處是一張精緻得過分的美女面孔,眉目如畫,粉黛淡顏,用盡我所有的形容詞,都難以描述她十分之一的美麗。我的思緒停頓了很久,也想不起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情,鼻翼間盡是好聞的少女香氣,張了張嘴,半天才喚出一聲:“水……”

 那美女本來是在凝視著我,見到我突然睜開眼睛,嚇了一跳,手摀住粉嫩的嘴唇,訝然,聽到我說話了,這才反應過來,忙不迭地踩著小碎步去倒水,結果手忙腳亂,把那玻璃杯子給摔了,熱水灑了一地,倒是把自己燙得哎呀呀直叫。我聽她叫喚的語氣,十分熟悉,似乎在某些影視劇裡面聽過這調調,過了一會兒,回憶終於湧上了心頭,才想起來,這個女孩子,不就是加藤 ​​亞也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