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被外婆下盅了,因為我是農曆七月十五生的........53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見到坐在輪椅上面傻愣愣的我,穿著一身藍色波西米亞小長裙的雪瑞笑了起來。

 又是有大半年沒見,雪瑞比以前更加漂亮了,這個十八歲的女孩兒完全到了花兒開放得正絢爛的年紀,清純中已然有了些成熟端莊的氣息,小巧的瓜子臉上面,滿是溫婉如水的笑容,巧笑倩兮,又帶著一點兒小調皮,膚如凝脂,雪一般的白皙;今天出席這個 ​​見面會,雪瑞穿得很隨意,烏黑亮澤的頭髮編成了村姑一般的長辮子,她皺著鼻子來到我的面前,這妮子穿上杏黃色的高跟涼鞋,差不多跟我一樣高。

她低下頭來,笑意盎然,美目盼兮,說陸左哥,沒有想到會是我吧?

 我首先看到了她的眼睛,晶瑩黑亮,璀璨如若天上最美麗的星辰,灼灼其華,裡面有著動人的神采。見到她眼中蘊含的笑意,我有些激動,說雪瑞,你的眼睛好了麼?

 她說是啊,陸左哥,多虧了你的鼓勵,我在緬北的寨黎苗村里面待了三個月,終於把眼睛給治癒了呢。

我伸出手,揉了揉這個小妮子的腦袋,說不錯,一雙大眼睛怪明亮的,跟小燕子的一樣。



雪瑞見我將她剛紮好的辮子弄亂,有些不滿意,推開我的手,得意地說我一直都有在進步喔,可是你,現在都坐上輪椅了,哼!一點都不懂得照顧自己,真讓人頭疼啊……

 我訕訕地笑,說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我們風水輪流轉,現在該你厲害幾天了。

 說著話,我低下眼眉,突然看到雪瑞躬身時,胸前所露出來的半截雪膩的白,裡面的內容已然頗有規模、蔚為壯觀了,不由得咽了一下口水——現在的小姑娘,營養是不是太好了一點兒?然而我這個嚥口水的動作,似乎有些猥瑣,被雪瑞瞧了個正著 ​​,小妮子哼了一聲,低聲罵了一句臭流氓,然後站起來,小臉兒紅撲撲,跟其他人打招呼: “蕭大哥好,蘇叔叔好,這位是陸左哥的堂妹陸夭夭吧?你好呀……咦,你是?你是哪個……”

 威爾走上前來,很紳士地給雪瑞施了一個吻手禮:“威爾崗格羅。我親愛的女士,一年未見,你越來越漂亮了。讚美你的眼睛,它讓我想到了意大利最美麗的湖泊加爾達,這是一個奇蹟。”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