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被外婆下盅了,因為我是農曆七月十五生的........51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世界永遠都是殘酷的,而我們通常只能夠看到其表現出來溫情脈脈的一面。

 事實上,慧明並沒有相信白紙扇的賭咒發誓,白紙扇了解他,他也了解白紙扇,師徒兩個既然已經走到了這個地步,相互之間的臉面都已經掀開了,那麼這裡就只能有一個人,能夠離開。至於我,夾雜在這兩巨頭之間的人,下場只有一個,就是死,必須死——一個知曉太多秘密的人,是沒有活下去的理由。

 當白紙扇自以為把慧明哄騙得逼盡所有的力量,去與那頭黑潭魔屍同歸於盡的時候,殊不知慧明已經在心裡,給自家那不孝逆徒,和我這個不明真相的圍觀群眾,給判下了死刑。

 所以慧明在發出寶瓶印的一瞬間,將自己那串黃澄澄的佛珠法器給借勢引爆,一大股能量朝著白紙扇飛去,而剩下的一小股,則朝著我的胸前射來。

 刀頭舔血六十年,慧明的眼光毒辣精準,審時度勢,知道多少力量能夠將我們給分別殺死。

 就他能在危機關頭的那一招分封桃李,其精妙絕倫之處,已經可堪宗師之名。在他看來,他這誰也意料不到、同歸於盡的招式,定能夠讓白紙扇和我與這頭黑潭魔屍陪葬——至於他,或許會虛弱無力一段時間,但是魔屍死去,這陣法消失,已然在這一片形成優勢兵力的宗教局定然能夠掌控場面,並且將他給救出來。

 一切均在算計之內,我這個“害死”他女兒的心頭刺、喉頭鯁也已經“為國犧牲”了。

 大不了,發幾張獎狀、一副錦旗,還有一些微薄的撫卹金,如此而已。

 引爆手上那串神秘佛珠的一瞬間,慧明臉上含著高僧大德淡定從容的慣有笑容,將手印抵在了迎擊上來的黑潭魔屍,寶瓶印神秘玄要,有“我心即禪,萬化冥合”之奧義,頓時有無數的力量匯聚於他的雙手指間,以此為契引,從莫名的空間中有無數力量狂湧而來,不斷地凝聚、匯合、壓縮,最後重重印在了黑潭魔屍瘦骨嶙峋的胸口,天地都為之一震,有白色莫名的光華在其間大放光彩。

 原本如滔天惡魔的黑潭魔屍被這麼一擊,身子一頓,一大股絢麗奪目的光華被一印,逼出體內。

這光華層層疊疊,跟那佛光極為相似,此時更如同一種覺曉的生命形式一般,流轉瀲灩。

 它被逼到了半空中,離地上躺臥著的加藤亞也,只有半米之遙。

 一直安靜躺在草地上,雙手合十作祈禱狀的加藤亞也此刻突然渾身一震,一股看不見的吸力從她的心腑之間,源源不斷地產生,將那股魔光朝著自己體內緩緩拉動;而黑潭魔屍體內也有一股本源的力量,使盡全力地在爭奪著魔光的控制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