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被外婆下盅了,因為我是農曆七月十五生的........51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白紙扇羅青羽手中的那把精鋼折扇,扇面乃是用非金非絲的特殊材料製成,輕易不會損毀。

 故而被那破空而來的澄黃佛珠擊中,兩者相交,佛珠與金屬的扇骨發出了清越的響聲,並且有一股爆破般的壓縮能量波動,也並不能夠將其破壞,只是那強橫的力量,將白紙扇迫得往後面飄推幾步,持扇的手也忍不住顫抖了起來。

 我扭頭看去,從敵人的來路傳來了四五個人的腳步聲,正在快速接近。

 見到援兵來襲,白紙扇再也沒有玩弄我的心思,折扇一轉,便衝將上來,想要把我給滅了口。

 我哪裡不知道這個傢伙的狠辣心思,即使是渾身無力,也強催著胸腔中的一口氣,跌跌撞撞地往來路跑去。白紙扇後發先至,扇骨上面的鋒銳眼看就要將我給割裂,援兵已然衝出了林子,嗖嗖嗖,幾道尖銳的破空聲呼嘯而至,白紙扇手腕一轉,輕鬆擋落下三柄紅綢飛刀來。

 我看到了一馬當先的那個使飛刀者,竟然是與我向來的黑臉教官拔志剛,而在他後面的還有幾人,我認識的就只有在百花嶺負責後勤工作的朱軻,以及兩個生面孔的青年,最後,我看到了一臉威嚴的賈團結,右手握著一串佛珠,從黑暗的林子中大步走了出來。

 當看到這一夥人魚貫而出,我重重地長舒一口氣,基地的援兵並沒有像電視上的條子一樣,永遠都是姍姍來遲,僅僅只是過來收屍的干活。不過見到這幾人,我便知道及時有援兵,來得也有限。

 看來慧明也是沒有了辦法,才不得不親自帶隊,殺到這裡來的。

 我腳步蹣跚,扭過頭去,發現白紙扇竟然並沒有立刻驚走,而是疾退至潭邊,刷的一下,將沾染著我許多鮮血的折扇給打開來,緩緩地給自己搧風。瞧這風度,這氣派,好一個濁世佳公子,翩翩美少年,配上他那精製如畫的兩撇鬍子,果真是一幅武俠山水畫。

 見到如同血人一般的我,朱軻幾步上前,將我扶住,急問陸左,你沒事吧?還好麼?

 他一邊問,一邊從懷裡掏出止血用的粉末,朝著我身上熟練塗抹,而旁邊的拔志剛雙手倒提若干飛刀,黑著臉問我其他人呢,怎麼就只有你一個了?我指著王小加、老趙他們的那個方向,說快去,他們在那裡拼命呢,也不知道怎麼樣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