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被外婆下盅了,因為我是農曆七月十五生的........41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朵朵,朵朵……”

 我心急如焚,伸長脖子四處張望,大聲的嘶吼著:“朵朵,你在哪兒……”即使剛剛在與那被惡靈附身的絡腮鬍激鬥之時,我也沒有這般疲累,看著四處建築和溫泉暗淡的輪廓,天空籠罩著迷霧,涼風吹卷,讓我渾身冷得直打顫。我就像火車站裡面丟失了孩子,望著川流不息人的群的父母,在那一刻,絕望從心中生出。

“陸左哥哥,我在這……”

 我四處找尋,當鮮血和眼淚將我的眼睛給糊住的時候,這個留著黑色西瓜頭、有著像天使一般精緻臉孔的小女孩出現在了左邊小竹林的前方,她離地半米飄飛著,左手倒提著那個兇戾的嬰屍,朝著我飄過來:“陸左哥哥,這個小鬼頭好厲害啊,它一定是受了很多苦、很多苦,才這麼兇的……”

 在朵朵出現的那一霎那,我忽然感受到了耶和華天國之光。

 我突然明白了我為何會這麼焦急:我已經失去了小妖朵朵,就不能夠再承受失去朵朵的痛苦了——不知不覺間,這兩個小東西,已經融入到了我的生命裡。

 我一把將朵朵的另一隻手給緊緊拽住,給她檢查了一番,問有沒有事?

 朵朵睜著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像月光下的泉水,晶瑩清澈,她搖頭說沒事,這個小弟弟太厲害了,不過它已經變成了惡鬼,給污染了,朵朵就將它給送走,不讓它留在這個世界上受苦……

 她看著我,欲言又止,然後小心翼翼地問:“陸左哥哥,你怎麼哭了?”

 我用袖子抹了一把眼淚,說風沙太大了。說完這句話,我又笑了,這才感覺到額頭上火辣辣的,卻是被朵朵手上的那個嬰屍給咬的。它的牙齒上面已經生成了屍毒,所謂屍毒我以前也有所提及,對於金蠶蠱來說非常簡單,只是它身有怨力,故而要將屍體焚化,以免傳播。

 當然,這是後面要做的事情,我從上面一路跑到這邊的溫泉區,不知道青虛那邊的情況如何,現在既然證實了符文木匣子裡並不是小妖朵朵,心中對居酒屋外的雜毛小道,自然也是牽腸掛肚,擔心得很,於是也顧不得身上的傷勢,讓肥蟲子幫我暫時頂著,順著剛才一路小跑過來的小路,折身回去。

 我一定要從青虛的口中,逼問出小妖朵朵的下落。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