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被外婆下盅了,因為我是農曆七月十五生的........35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洪安國這一次僅僅只是禮節性的慰問,之後的幾天裡,我又被進行了三次查詢,審查人員有省市的有關部門和軍區特派員,以及公安局的相關領導,事無鉅細,對一些細節問題還反复詢問。他們的態度雖然依舊和藹可親,但是這嚴陣以待的架勢,卻還是讓我感覺到了事態的嚴重。

更重要的是,為了防止串供,這期間我並沒有見到雜毛小道和虎皮貓大人,這讓我尤為擔心。

不過所有的一切,都在第三天的傍晚結束了。

洪安國再一次過來找我,他的助手給我帶了一份保密合同的文件,讓我在上面簽名。完成之後,他告訴我審查結束了,大家可以自由活動了,並且讓我明天早上九點,參加在這一次行動中因公殉職人員的追悼會,務必準時。

洪安國還告訴了我一個消息,這幾天他們到省林業廳借調了兩架用於森林防火的直升飛機,對整個青山界進行了空中繪測,特別是對於後亭崖子的相關區域進行了重點排查,甚至還派遣了大量的相關專業人員,進行落地搜尋。但是,並沒有發現我們所說的峽谷,也沒有所謂的一線天、地縫。



他看著難以置信的我,說如果有興趣,可以出院之後,到宗教局參加相關的聽證會。

我除了說不可能,還能夠說什麼呢?

在後亭崖子和一線天峽谷發生的所有事情,我閉上眼睛,至今還歷歷在目。那些矮騾子、害鴰、抱臉蜘蛛、雙頭惡犬和毛鬃短吻鱷,以及遍地蠕動的蛇群,還有那些千年守護的大腦袋穴居人,充滿威嚴和狂躁氣勢的黑影子,時時都出現在我的噩夢中,讓我每每驚醒,都是一身的盜汗,怎麼說沒,就沒有了呢?

而且,這些經歷不單單只是我一個人,逃脫生天的雜毛小道、馬海波、吳剛、小周還有他們宗教局的楊操和胡文飛,都是這些事件的親身經歷者。

洪安國盯著我看了一會兒,說陸左,你也是我們的同誌了,跟你說實話,不是我們不相信你,不相信小楊和小胡他們,我們就是搞這一行的,怎麼會不知道呢?現在青山界已經開始著手封林事宜,我們也從上面申請到了款項,將幾個靠近青山界的自然村,都給搬遷到山外面來;而且會有更加專業的部門進駐青山界,對這裡進行觀察和監控。所以你不要太擔心,要相信國家,相信組織。

說完這一些,洪安國跟我握手,起身離開。

我望著他的背影,思緒有些亂。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