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被外婆下盅了,因為我是農曆七月十五生的........36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之前印在老江他堂叔和他大侄子身上的那印記並不是很明顯,我也只能夠隱約瞧個大概,但是這一回倒是看清楚了:這是一個三頭六臂的人像,青面獠牙,凶神惡煞,極盡猙獰之能事,手上皆持有法器,或鏡或簡,或棍或瓶,最醒目的是一個佛塔狀的東西;它雙腿盤坐,姿勢左傾三十度,身下有一燃燒的黑蓮,盛開著冉冉的火焰…… 

我的心在那一刻咯噔一下,頓時停住了。

這玩意……便是羅聾子用性命所祭奠的神靈麼?我怎麼看,怎麼都看著跟邪靈教供奉的那個神像,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啊?

雜毛小道也覺得奇怪,剛才那怨靈凶狠非常,差一點我們就著了道,哪知金蠶蠱的這一番介入,竟然如春陽融雪,將其戾氣給一舉抵消,最終給我們贏得了寶貴的時間,凝神聚氣,將其倒印在了這水泥牆上——鬼魂怨靈之物,本來無質無量亦無形,然而卻能夠借助於屬性為陰的媒介傷人性命,也正是金蠶蠱定住其身形,才有了這一番成功。

莫非是金蠶蠱天生剋制它?

我一邊緊張地瞧著牆上這圖像,一邊摸了摸飄飛於空的金蠶蠱,以示表揚。

當雜毛小道桃木劍劍尖的那一張符籙燃燒殆盡,整個房間的陰霾之氣都一掃而空。我朝著門外喊去,立刻有人走進來,把燈開了。瞧見我和雜毛小道的這一身狼狽,週領導驚訝萬分,隔得遠遠,問怎麼一回事?

我指了指地上,看到這滲血的水泥地,他驚得一頭的汗,連連退後。

我悄無聲息地將金蠶蠱收回體內,朝那牆上的神像圖案連結了九種手印,然而按照原路,退回門口來。

雜毛小道燃符的桃木劍,劍尖已燒成炭,用這黑色,在那牆上畫了一個正二八經的“龜蛇七截陣”,卦象斐然,接著又書了幾個潦草天書,來到我身邊,對著這週領導朗聲說道:“這位領導,這房間已成怨氣集聚之地,活人浸染則性情古怪,死人浸染則生魂不消,化為厲鬼,我與陸左已找 ​​出源頭,將其封印在了牆上,但畢竟為妖邪之物,怨氣難消,倘若有所遺漏,自然不美。所以,如有可能,還請獄方筵請道家佛門修士至此,以誠心念經持咒,超度三天,方可解脫。” 

週領導看著監室地上的鮮血和牆上的倒影,嚇得渾身直哆嗦,又見我和雜毛小道渾身污穢,知道我們所言不假,便提出由我們來將這東西淨化。我不說話,雜毛小道則充分發揮了他忽悠人的本事,硬生生地敲了滿滿一竹槓。

談妥這些,暫時將這監室給封鎖,雜毛小道往門上貼了兩張符紙,口中念經,態度積極很多。

我們在監獄的公共浴室裡好好洗了一個澡,又托小李幫我們去縣城裡買來一整套換洗的衣物,然後將換下來的這些沾了污穢的衣物,親自拎著到了鍋爐房,將其給悉數燒成灰燼。完成這些,我們回到辦公室與週領導詳談後續的事宜。羅聾子留在這監獄中的詛咒,已然被我們封印,只需請人日夜念經超度怨氣即可,但是有一點,便是那羅聾子死後,屍體是怎麼處理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