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被外婆下盅了,因為我是農曆七月十五生的........29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小婧一聽這電話,忙不迭地解釋,然後又將我們吃飯的餐館跟他說起。我有些愣了,半天才想起來,問這個人是那個楊杰?小婧點了點頭,說是她男朋友。我說這個傢伙也在這一邊?小婧說楊杰他表哥是他們廠子裡的一個課長,所以她們幾個同學就跟著楊杰過到這邊來了。我問他也在廠子裡上班麼?小婧點了點頭,又搖頭,說楊杰本來在上的,後來就沒做了,準備在這裡找人合夥做生意,目前在考察市場呢……

 我頓時就有些火大:他一個剛剛出來的小混子,考察個毛的市場啊?這話哄小姑娘還可以,我一听就很刺耳,問她那他在這裡靠什么生活?小婧沒說話,眼神閃爍。我沒有耐心,徑直問:“你是不是因為他才不肯離開的,你們是不是發生關係了?”

 小婧支支吾吾半天,沒有說話,緊緊咬著嘴唇,臉通紅,像浸潤了紅墨水一般。

 正當我再想問起,餐館外傳來一陣刺耳的剎車聲,然後有五個人從摩托車上跳下來,氣勢洶洶地衝到餐館裡來,為首的正是我以前見到的那個職校混子楊傑。大半年沒見,這個傢伙把頭髮染成了又紅又紫,公雞頭,脖子上面帶著粗粗的鍍金項鍊,一臉戾氣。我有些奇怪,我就帶小婧出來吃個飯,他有必要急成這個樣子麼?



 看來,他和小婧之間的關係,並不像我所想像的這麼簡單。

 我們在餐館的東北角,我正對著門,楊杰一進來就看到了我,他愣了一下神,遲疑地走過來,問怎麼是你?想必那一次我扇他耳光的事情,讓他記憶猶新,所以有些猶豫。小婧站起來,說楊杰,這是我堂哥陸左,他過來看我的。

 “堂哥,嘿嘿,堂哥……”楊杰皮笑肉不笑地走過來,坐在我旁邊,當作第一次認識我一般,伸出手來跟我握:“左哥,我是陸婧的男朋友楊杰……”

 我端坐著,慢條斯理地用筷子挾了一顆花生米,語氣淡然地說道:“我讓你坐下了麼?”

 楊杰勉強裝出來的親熱頓時一滯,立刻變了臉色,語氣陰陰地說道:“要不是看在小婧的面子上,老子根本懶得搭理你,你別給臉不要臉啊?”他旁邊四個同來的混子也圍了上來,眼神不善地盯著我。我則毫不猶疑地擺一擺筷子:“滾開點……”楊杰立刻發了飚,站起來猛拍桌子,將桌子上的菜湯震得灑落四處。他指著我破口大罵:“你別以為這是在晉平,這裡可沒有警察護你……”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