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被外婆下盅了,因為我是農曆七月十五生的........29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小妖姐姐,我好想你啊……抱抱!”

 兩個小蘿莉緊緊抱在一起:朵朵平胸西瓜頭,小臉精緻嬰兒肥,眉目之間有傾國傾城的潛質;小妖朵朵別的不說,那一雙眼 ​​睛嫵媚得能滴出水來,而且按比例縮小的樣子,會有一種奇特的美麗。她們以前是共用一個靈體,而這是兩個小姐妹第一次緊緊相擁,小臉緊緊相依偎著,耳鬢廝磨,好是讓人羨慕。

我家的肥蟲子還算是有良心,回到我的肩頭,幫我止住傷口的血。

 不過它的一雙黑豆子眼,一刻也不曾離開小妖朵朵的酥胸。

摟了一會兒,朵朵才鬆開小妖,跑過來看我肩膀上面的傷口,忍不住流出了眼淚:“小妖姐姐,你怎麼這麼狠啊,陸左哥哥這段時間可心疼你了,我們天天都好希望、好希望你能夠醒過來呢……以後不許打架了,不然我就、我就哭給你們看……”

 小妖朵朵伸出粉紅色的舌頭舔了舔唇上的鮮血,有些略帶小得意:“哼,別以為小娘我在麒麟胎裡面,就什麼都不知道。你居然敢跑到夜店裡面亂搞,不但摸了人家的小饅頭,而且還把裝著小娘我的麒麟胎給弄丟了最可氣的是什麼你知道麼?夜店裡面的女孩子有多髒,給那麼多人摸來摸去,你,你這個傢伙,看我不咬死你……哼! ”

 我摸了摸鼻子,說小丫頭片子你到底想要說什麼?

 小妖朵朵叉著腰、皺著鼻子哼哼:“呸,男人沒有一個好東西……”

她這句話說得風情萬種,讓我有一種奇怪的感覺,朵朵睜著一雙大眼睛看著小妖,表示聽不懂:“陸左哥哥很好啊,朵朵最喜歡陸左哥哥了,呃……也喜歡小妖姐姐,也喜歡肥肥……反正大家都喜歡。”小孩子講話沒什麼邏輯,不過倒是讓氣氛好了很多。

 小妖朵朵翻了一個身,在布藝沙發上蹦躂,看看自己的手,又看看自己的腰,還揉了揉自己的酥胸,顯然對這副身體很滿意。

 我也很好奇從麒麟胎中孕育的妖身,到底有什麼獨特的地方,於是伸出手,將小妖朵朵拉到面前來,感覺肌膚冰冰涼,又有一種玉質的溫潤。小妖朵朵被我一拉,臉突然有些羞紅,抬頭看我:“小毒物,你這是要非禮我麼?”我被她語氣裡面的戲謔給羞得老臉一熱,說呸,以前你們兩個小屁孩子都被我當女兒來養,摸摸手就非禮你?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