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被外婆下盅了,因為我是農曆七月十五生的........28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當我把門推開,左手牽著朵朵,右手拿著麒麟胎走出來的時候,留在家裡的蕭家人全部都圍了上來,緊張地看著我,問怎麼樣,成功不?看著他們比我還要緊張的樣子,我心裡不由得一陣溫暖,拉著朵朵笑:“嗯,一切都很順利,沒有出現任何意外。”

 蕭老爺子接過我手中的麒麟胎,一邊看,一邊捋著鬍子讚歎:“世間之事,果然是神奇,讓人嘆服。”

 雜毛小道則一把搶過我手中的朵朵,將小丫頭抱起來,得意地捏著朵朵嫩滑的小臉蛋,說:“我的乖女兒,現在是單獨一個人了,可一定要努力練功哦,不要練著練著就呼嚕呼嚕打瞌睡了,知道不?你應該知道乾爹和小毒物對你的期望,我們可是想要你變成正常人一樣,能夠在陽光下行走的哦?”

 朵朵奮力掙扎,辯駁道:“哪有,人家哪有像小豬一樣呼嚕呼嚕睡覺,人家只是打了一個盹嘛……哼,臭乾爹,不理你!”

 她雖然是在掙扎,但是更多的是在撒嬌,並沒有用力。而雜毛小道聽到朵朵這一句“臭乾爹”,心窩子一暖,熱烘烘的,竟然有掉眼淚的衝動。正在這溫馨的一刻,一隻肥母雞色迷迷地笑了起來:“來來來,我的朵朵童養媳,我們來啵一個……”

 虎皮貓大人朝雜毛小道懷中的朵朵飛了過來,言語調戲,然而卻被俏臉通紅的小蘿莉一巴掌給扇到了地下,大人倒也是能伸能屈,伸直雙腿和翅膀,躺在地上裝死,惹得朵朵一陣銀鈴式的歡笑。

 蕭老爺子看完了麒麟胎的變化,將其交還給我,說:“相由心生,這麒麟胎的變化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情,你需要好好保管最好貼身相隨,以自己身體溫度去養這玉,就像母雞孵蛋,盡快將她給孵化出來。這串項鍊並不適合男人戴,要不然你就將這玉墜取下來,其它的收好,以免丟失。”

 我點頭,卻想著小妖朵朵之前可是跟我要這串項鍊來著,我還是一起留著吧。

 時間已經很晚了,在得到安好的消息之後,蕭家人都各自返回房間睡去,而我則和雜毛小道返回了臥房,肥蟲子耐不住 ​​寂寞,跳出來與朵朵嬉戲,兩個小東西玩的開心得很。肥蟲子興奮的時候,一般會發出唧唧的叫聲,像蟋蟀,結果我們滿耳朵聽到的都是這種聲音,可見脫離了小妖朵朵的欺負,肥蟲子是有多麼的高興。

 我問雜毛小道三叔的檢查結果出來了沒有?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