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被外婆下盅了,因為我是農曆七月十五生的........25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一聲殺豬般的吶喊讓我的腦子瞬間就熱了起來。

 一回頭,只見那個癡肥如豬的胖女人奮力邁著小短腿,朝右邊的生活區跑去那是一個半開敞式的長廳,裡邊有許多門,人不多,但還是有一些看守在聚攏聊天,而他們旁邊不遠處的桌子上,還放著長矛利刃和短弓。我們之前在雪瑞的掩護下,如同隱形,然而此刻卻一下子被暴露在陽光下,成為了這些看守、還有剛才對我們置若罔聞的巡邏眼中的焦點,眾矢之的。

失策,果真是失策了!

 我們只以為同行獄友都是被薩庫朗抓來的苦難者,卻沒想到那裡還關押著這組織內部鬥爭中落敗的殘黨。要是早知道她的身份,我們又何懼手中多一條人命呢?只可惜棋差一著,被胖女人這麼一喊,雪瑞難以為繼,所有的優勢立刻就煙消雲散,而我們即將陷入重重包圍之中。

 這裡等待我們的,是萬劫不復之地。

一瞬間我們就想清了原由,不待招呼,獨目男前跨幾步,勢若奔馬,騰空而起之後瞬間踢出三腳,全部踢中在嘶嚎著的肥婆身上。那四百多斤好肉一聲不吭,重重地摔向牆上,以她為中心,牆壁出現了網狀的裂紋,簌簌往下掉碎沙。

 這個時候,我們已經暴露了,四面八方都有人朝我們這裡衝來。

 不過這些人都只是些普通部族戰士,那些讓我們擔憂的黑袍巫師,可是不用放哨的高層。日本小子瘋狂地往前衝去,他的三個紙片式神手起刀落,接連斬斷好幾個人的身驅之後,動作便遲緩下來。而旁邊幾人也各顯身手,都是能打之輩,尤其是那兩個黑瘦的泰拳高手,拳刺、腳踢、膝撞、肘頂、嘴咬,打法剛猛凶悍,百無禁忌,竟如同出籠猛虎,一時間倒也佔了上風。

衝到路口,加藤原二想要一股作氣沖上樓梯,雪瑞卻拉著我往左邊跑去,我雖然不明,但是也知道這裡定有原因,緊緊跟隨。果然,我們沒跑十幾秒,便聽到後面有一聲野獸般的狂吼,一股龐大的氣浪急速蔓延過來,弄得我頭髮揚起,接著就看到日本小子和老和尚他們幾個,狼狽地朝我們這裡逃來。

 是什麼東西?我來不及思考,因為我面前已經出現了三個危險的敵人。

 這是三個矮個子男人,穿著黑色籠基,腰間纏著寬厚的皮質腰帶。他們上身**,露出結實的塊狀肌肉,看著幾乎像是底盤極低的人形坦克,眼神犀利而張揚,霸氣側露地站在一道可供行車的大門外,這扇大門的後面,就是雪瑞剛才提及的武器彈藥庫。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