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被外婆下盅了,因為我是農曆七月十五生的........25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端坐在牢中,雪瑞坐得累,半倚在牆壁上,用手指小心地摩挲著那道被式神勁氣斬出來的深印。

 腳步聲隨著強力手電筒的照射響起來。

 這些巡邏者配備有手槍和鳴哨,而靠近鐵門處還有一個紅色的警報按鈕。

 這些便是我們全部的阻礙,沒有監控錄像,沒有對講機,沒有感應器……這種簡陋的防範措施,似乎還停留在半個世紀之前的二戰時代。不過這也可以理解,畢竟在薩庫朗(格朗教派?)的大本營,精英薈萃,隨時都有高手支援,所以他們毫無顧忌果真如此麼?

三個人很快就走到了我的面前,這是三個赤裸上身的黑瘦男子,有一個的年紀可能才十四五歲,算是個少年,然而他眉間的英武卻並沒有因年紀而減輕半分。他停下了腳步,呆呆地看著薛瑞,不自覺地咽了下口水。旁邊一個大叔級男子一巴掌拍在這個少年的頭上,大聲地呵斥,然後朝著薛瑞猥瑣地笑著。

 大叔似乎在說著什麼淫穢的話題,旁邊的同伴也笑了,唯有那個少年沒有笑。

 他的瞳孔比旁人的都要黑,泛著微微的亮光。

 巡邏者沒有看到鐵門其實已經被斬開了枷鎖,也對牆上那突兀出現的石痕置若罔聞,調笑了一下同伴,然後朝著那邊繼續走去。沒有兩秒鐘,我就听到了鐵門被猛然推開的響聲,然後有幾聲勁風炸響這是出拳或者出腿的速度達到了極致的時候,發出的聲響。雜毛小道跟我說過,打出這種聲響的人,從國術上來講,修為已經練至剛勁的巔峰。

 接著我聽到了骨骼碎裂的響聲,我的牢門被一道黑影轟然擊中,然後撞開,撒落一地的紅白。

 我緩緩站起來,這是一顆滾動的頭顱,裹滿了鮮血和腦漿,而它的主人,本來屬於一個有些羞澀、情竇 ​​初開的少年。雪瑞咬著牙跟我走出牢門,她是如此努力地抑制心中的害怕,然而我仍然聽到牙齒打顫的細微聲響。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