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行家.......177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方慎這話一出,沒有人認為,他說的是真的。

“方慎,你不要衝動,只要你加入青靈衛,他們奈何不了你的。”莫允神情緊張的說道。

他根本不認為,方慎有為他們討回公道的能力,雙方的實力差距擺在那裡,一個僅是封帝后期,另一方則有三位封帝巔峰,完全不成比例。

在莫允看來,唯一的出路,就是加入青靈衛。

黃衣老者等人的實力再強,也不敢明目張膽的對付青靈衛的人,否則,就是在和青蘿港,甚至是聖靈神隕大陸做對。

“青靈衛……”

如果不是方慎很清楚,事情的真相是什麼的話,恐怕還真要懷疑,青蘿港放任黃衣老者等人的行為,目的是為了逼迫方慎加入青靈衛。

莫允等人,多半有此猜測,因此才會建議方慎加入青靈衛。

不過方慎知道,事情根本不是那麼一回事。

在青蘿港眼裡,方慎僅是一個普通的封帝后期,根本沒有必要這麼費力,不加入青靈衛,只會是方慎的損失,而不是青蘿港的。

而且,隔了這麼久,恐怕方慎現在想要加入青靈衛,也沒有那個機會了,青蘿港對黃衣老者等人行為的不聞不問,就可以看出端倪。

加入青靈衛,根本就不可行,方慎也不需要靠此來解決。

目光收回,方慎冷冷看向黃衣老者等人。


“第一,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第二,打傷了我的朋友,必須付出代價。”

對方慎的回答,黃衣老者等人毫不意外,如果直接承認的話,無疑是自尋死路,他們也沒指望,方慎會承認自己的身份,只要能激怒他。逼的他出手也就夠了。

“你是不是我們要找的人,很快就會知曉,狡辯是無用的。”黃衣老者淡笑道。

“你不是要報仇嗎?來啊。”魁梧壯漢上前一步,滿臉冷笑:“你的那些手下。大部分都是被我打傷的,還有那個叫莫允的傢伙,也是被我打斷的手,我等著,你讓我付出代價。”

魁梧壯漢滿臉戲謔。他不認為,方慎能奈何的了自己,雙方的實力差距擺在那裡。

“很好。”方慎目光冰冷,金烏劍和真龍劍出現在手中。


包括魁梧壯漢在內,黃衣老者等人的神情,都變得凝重起來,言語上譏諷,是為了激怒方慎,但實際上,沒有人敢小覷方慎。

堂堂天帝。又豈是他人能比的。

不說別的,方慎孤身一人到此,沒有其他人陪同,光是這份實力就讓人心驚,想要在危機四伏的黃昏界內行走,沒有一定的實力,是絕無可能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71回 第1772回 第1773回 第1774回 第1775回 第1776回 第1777回 第1778回 第1779回 第17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