乞討女人給了兒子一塊糖,我怒扇她一巴掌,第二次見面時,她竟讓我淚流滿面!原來...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和老公結婚六年了,我們的婚姻生活過的還算幸福。每天都為養活我們的小家而奔波,老公按部就班的朝九晚五,我則在小區附近找了一份時間充裕的工作,主要我們的孩子還小,需要接送上下學。平時上午8點半送去學校,中午十一點半去接,下午的時候是兩點半到五點,只有兩個小時。老公的家庭比較特殊,他親生父母離異,他跟著父親過,後來公公又娶了一個年輕的女人。所以,照顧孩子的事情,根本就指望不上那個后婆婆。

14594157704242.jpg

(本文圖片均為示意圖,非當事人)

平時我們不怎麼回老公的老家,老公說他從小就跟公公有隔閡,自從公公娶了那個年輕女人,他在家中的生活簡直可以用「苦不堪言」來說。每每老公喝醉酒之後都會趴在我的懷裡哭,說他都不記得親生母親長什麼樣了。父母離婚那會兒,他才6歲多,當時只記得他父親對著母親就是一頓暴揍,然後就把他母親趕出了家門。過了沒幾天,公公就把后婆婆娶回了家。

有的時候看一些新聞或者電視劇,都說后媽不是太壞。可是老公卻遭遇了一個壞后媽。自從她進門之後,對6歲的老公每天都是呼來喝去的,稍微有什麼做的令她不滿,就會挨一頓揍。再後來,后婆婆有了自己的孩子,雖然是個女兒,但對老公的態度一直沒改變過。好吃的好玩的,她只留給自己的女兒。就連公公在外地帶兩個孩子同樣的玩具,她都會把老公的那份搶了去,然後說都是給妹妹的。

14594162709760.jpg

老公從上初中開始就住校了,平時很少回家,要麼一個月,要麼兩個月回家一次。偶爾,公公會去學校看他,但是后婆婆卻從來沒去過。老公說,記得有一次上高中,他考了個全班第一名,正好也是期末考試,分數公布后需要開家長會,順便表揚成績突出的學生。那時候公公正好趕上在外地出差,回不了家,老公就求后婆婆代替公公去給他開家長會,結果卻換來后婆婆的一句話:「你又不是我親生的,憑什麼我給你開家長會?再說,我是你的家長嗎?要找,你找你親媽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