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行家.......141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隕星海。◎∑w.

 

 “我終於明白了,為什麼此地對我來說,絕大部分地方都沒有危險,可是這麼多年下來我卻對這裡忌諱莫深,輕易不敢深入。”寒雪皇長聲嘆息。

 

他明悟了。

 

正是因為他的力量來源於“主人”,隱隱意識到深入的話會發生什麼,潛意識裡才會抗拒進入隕星海,而對隕星海的探索,大部分都由手下完成。

 

如果不是這樣,隕星海固然是危險重重,但是對他來說,卻算不了什麼,寒雪界對隕星海的探索,也就不會只有外圍的十分之一了。

 

現在明白了是怎麼回事,卻因為記憶思維的改變,讓寒雪皇只會懊惱,沒有早早進入隕星海。

 

“闖進隕星海,威脅到主人的敵人非常強大,你們分別前往鎮壓地點,助主人抗衡來敵,至於我,會去核心之地守護主人,那裡才是最重要的。”寒雪皇沉聲道,他們被控制的時候,也得到了相關的信息。

 

“是。”其餘人都是躬身領命。

 

隨後,這些人馬上兵分數路,前往各自的目標地點。

 

“打擾主人者,必須死。”寒雪皇眼中露出冰冷之色,他快速飛往隕星海的深處,所到之處,無數黑色霧靄湧動著紛紛投入他體內,讓寒雪皇的氣勢緩緩攀升。

 

……

 

 “嗯?”

 

 方慎突的皺眉,望向了黑海族王者所在的位置,那里大海咆哮,暴雨傾盆,雖然黑色霧靄阻攔,看不到卻能感受得到。

 

“好強大的氣勢,它在突破?”

 

 “不愧是來自能滅殺真龍的力量。非同小可,我也要盡快了。”

 

 循著真龍圖案的感應,方慎轉身飛往第三塊流星碎片所在的方位,同時,也消化著那截龍角帶來的記憶碎片。

 

很零碎,能用的不多。但對方慎補足之前的記憶,也是有些幫助。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411回 第1412回 第1413回 第1414回 第1415回 第1416回 第1417回 第1418回 第1419回 第14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