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行家.......141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大夢初醒啊,很好,我現在的狀態非常的好,前所未有的好。”寒雪皇忍不住嘆息:“今日方知我是我,以前都白過了,如今才找到活著的意義。”

 

“原來,我的存在,寒雪界的存在,都是為了主人。”

 

 “原來,一切的改變,世界的晉升,也都是主人的力量傳播的緣故。”

 

 “沒有主人,寒雪界仍是諸天萬界中,一個不起眼的大世界,沒有主人,就不會有我們,不會有如今強大的世界,也不會有我這個九重封皇。”

 

 “主人,是至高無上的存在,我願意用我的生命,我的一切去守護他。”

 

 至此,寒雪皇的記憶思維完全改變。

 

神秘流星的墜落,帶來了寒雪界的變化,以及世界的晉升,“主人”的力量,也隨之散步到了世界的每一個角落,滲透到了每一個人的體內。

 

可以說,寒雪皇能有如今的實力,也是因為吸收了“主人”力量的緣故。

 

也正因為如此,那位“主人”才能這麼容易,就改變了他的記憶思維,徹底的掌控了他的身體,把一位九重封皇變成了傀儡。

 

“幻海王,元星王。”寒雪皇看往飛星界和七海界的那兩個八重封王,沉聲道:“我們之間的恩怨一筆勾銷,有人闖入了隕星海,威脅到了主人,你們與我一起去隕星海。”

 

 “遵命,為主人服務。”兩位八重封王毫不猶豫道。

 

之前的戰鬥,追殺,都像是不存在,從來沒發生過一般,他們毫無芥蒂。

 

幻海王和元星王雖然不是寒雪界的人。可是他們所在的世界,同樣也被“主人”的力量侵染,在他們體內埋下了種子,讓他們飛快提昇實力的同時,也輕易奪取了他們的身體。

 

“陛下。”

 

 “陛下。”

 

 四道人影從遠處疾飛而來,正是寒雪界的另外四位八重封王。與寒雪皇、幻海王和元星王一樣,他們眼中泛著詭異邪惡的黑光。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411回 第1412回 第1413回 第1414回 第1415回 第1416回 第1417回 第1418回 第1419回 第14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