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行家.......128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被分到了13號神山,華飛揚你呢?”

 

 天荒接引之城這邊,陽煌很快找到了自己被分配到的神山,轉頭看向旁邊的金發男子。

 

 陽煌是在一年前加入的天荒接引之城,去的較晚,與一開始就加入天荒接引之城的人自然有一些隔閡,因此朋友也是極少,這金發男子就是唯一的一個。

 

 “7號……咦,哈哈哈。”金發男子也找到了自己的位置,然而目光一掃,他卻是突然間大笑起來。

 

 “你笑什麼?”陽煌不解道。

 

 “陽煌,這可不能怪我了啊。”金發男子臉上洋溢起了燦爛的笑容,手指輕輕指了下封名碑。

 

 目光掃去,上面羅列著的名字盡數收入眼底,陽煌也明白過來,為什麼金發男子會笑的這麼燦爛。

 

 方慎的名字,赫然在7號神山上。

 

 “我可沒有那麼大的本事來作弊,只能說是天意,讓我好好教訓一頓這小子。”金發男子微笑道。

 

他答應了陽煌不去找方慎的麻煩,但是現在,兩人居然被分配在了同一座神山上,彼此間發生戰鬥也是順理成章的事情,陽煌也不可能強行要求,金發男子不找方慎的麻煩。

 

 “嘖嘖,排名七萬多,也就這點本事?”金發男子嗤笑出聲。

 

 每一座神山上,都被分配了百萬多人,方慎這排名,在金發男子看來簡直是低的髮指。

 

 “七萬多排名,這說明他在初選的時候名次就不高。現在才會排名如此之低。”金發男子冷笑了起來。

 

 “不要大意。”陽煌皺起了眉頭:“初選說明不了什麼,那種程度的戰鬥根本沒有讓你我認真的必要。”

 

 “也有可能是他遇上了對手,被人 淘汰了出去,最後勉強出線。”金發男子打斷了陽煌的話。

 

 “總而言之,不要太小看了他。”陽煌臉色一沉。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81回 第1282回 第1283回 第1284回 第1285回 第1286回 第1287回 第1288回 第1289回 第12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