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行家.......129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宇文浩冷漠的看著方慎,眼中流露出冰冷殺意。

 

 “我們兄弟二人,父母早亡,從小就不得不相依為命,所以感情非常的好。”宇文浩冷冷道,他沒有急著動手。

 

 “如果可以的話,我們兩人不會分開,只不過幽冥門雖然強大,但是想要傾力培養兩人仍是力有未逮,為了將來能有更好的前途,我弟弟去了陰月接引之城。”

 

 “千古盛會前,他信誓旦旦的跟我說,要與我在千古盛會中碰面,一分高下。”

 

 “但是,你卻把他淘汰了出去。”

 

這句話說出來後,宇文浩身上的殺意攀升到了巔峰。

 

 幽冥門是一個有九重封皇坐鎮的巨無霸勢力,雖然遠遠比不上風雷島,可是和太陽天宮一流卻是在伯仲之間。

 

 這一代的傳人中,出現了宇文浩兄弟兩人,全都是天資卓絕,繼承了強大的血脈。

 

 對幽冥門來說,無疑是一件幸事。

 

 他們也早就知曉,千古盛會將在這一屆舉辦,因此也早就做好了準備,只不過想要全力培養兩位天驕,對幽冥門來說壓力太大了。

 

 於是,宇文浩留在了幽冥門接受培養,至於宇文白則是加入了陰月接引之城。

 

 這是最好的選擇,雖然不夠資格進入五大頂級接引之城,但陰月接引之城也是不弱,在那裡,宇文白接受的培養絲毫不比宇文浩差。

 

 幽冥門歡欣鼓舞,滿以為兩兄弟能攜手進入千古盛會。給幽冥門帶來無上榮耀,哪知道,宇文白竟然連初選都沒過。

 

 這無疑是一個莫大的打擊。

 

 “我弟弟被淘汰出去,是他技不如人,不過我會讓你也嚐嚐失敗的滋味,只要有我在,你別想再進一步。”

 

聲音冰冷的說完這一句話,宇文浩直接出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91回 第1292回 第1293回 第1294回 第1295回 第1296回 第1297回 第1298回 第1299回 第13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