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行家.......98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顏榮冰冷而又自信的話,在海域上擴散。

  “哦,你真的這麼認為?”方慎平靜道。

  “呵呵,到了這地步,你還要裝嗎?”顏榮冷笑了起來:“你確實非同小可,哪怕在最劣勢的時候,還能保持著鎮靜,用語言來攻擊我,讓我心神震動,可惜啊,這一路來,我早就將你的底細看的清清楚楚。”

  “你方慎從來不是廢話之人,這一路來,你可曾有過多少廢話,現在站在你面前的,是你的生死大敵,你卻這麼好心的跟我說這麼多話,這實在太過奇怪了?”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錯覺,顏榮注意到,方慎的神情似乎變了變。

  “看來被我說中了,你說這麼多,讓我震驚,就是想要隱瞞這一點吧,為自己拖延時間,還是想要把我驚走?不管是哪一種,原因都只有一個,也就是你竭盡全力想要掩飾的真相。”顏榮冷笑著,有一種將一切都掌握在手中的快意:“那就是,你已經是窮途末路了。”

  方慎和紫發男子等人戰鬥的時候,顏榮沒有出現,因為他知道,自己出現的話,那一戰很有可能打不起來,畢竟雙方都會顧忌他,紫發男子等人沒理由會相信,自己站在他們那一邊,而隱藏在暗處的好處,則是看穿了方慎的底細。

  “三個一重天中期,三個一重天初期啊,這麼強的陣容,即便是我想要擊敗他們,也沒這麼容易,你付出的代價不小吧。”顏榮的目光落在方慎身上。

  此時的方慎,無疑是十分狼狽的,身上沾染著鮮血,一看就知道受了傷。

  “你和那六人拼死戰鬥,我卻在一旁看的清清楚楚,這幾分鐘裡,你的實力沒有一直維持在巔峰,反倒是逐漸滑落著,看來那就是你施展的秘法或者說是真法的缺點了吧,有著時間限制,不可能維持多久,所以你要速戰速決,哪怕是付出受傷的代價,真可惜啊,那六人如果能多堅持一會兒,恐怕敗的,就是你了。”顏榮有些遺憾的搖了搖頭,眼中露出冷笑。

  “在擊敗了那六人後,你也沒有殺他們,而是放任他們離開,雖然用東西買命可以勉強解釋的過去,可是我這個局外人可是看的清楚,真正的原因,不是你不想殺他們,而是你有心無力。”

  方慎終於色變。

  “哈哈哈。”顏榮大笑起來,他一直注意著方慎,也捕捉到了這一瞬間的神情變化。

  之前是方慎用語言來打擊顏榮,現在卻是反了過來,這讓顏榮感到十分痛快,不僅先前的影響全消,還將方慎竭盡全力想要隱藏的真相一點點揭露出來,揭露他不堪一擊的事實,這種事情果然是讓人無比的暢快啊。

  “想要嚇走我,讓我不敢動手,很可惜,我早就看穿了這一切,否則又怎麼會出來。”顏榮淡淡道。

  他承認之前被方慎給震住,可是既然敢出來,也說明他有把握,就在這裡解決方慎。

  “既然你這麼有把握,為何不來試試呢,我到底是不是窮途末路。”方慎冷靜下來,淡淡道。

  “裝,還在裝。”顏榮滿臉不屑,他心中篤定。

  如果不是窮弩之末,以方慎的心性,根本無需與他廢話。

  “死到臨頭還不自知。”強烈無比的殺意,從顏榮眼中迸射出來,方慎之前的神色變化,也是讓他去掉了最後的顧慮:“我就在這裡,解決掉你。 ”

  再沒有廢話,也再沒有給方慎恢復的時間。

  “轟~”

  一把兩米長的黑色長刀,從顏榮身上浮現,被他的雙手緊緊握住,恐怖的氣息如海潮般湧起。

  “斬。”

  隨著一聲暴喝,顏榮雙手握刀,狠狠斬落下來,恐怖的刀氣蔓延出去,彷彿要將下方的海域都撕成了兩半,這一刀斬落,就要將方慎斬成兩半。

  “你果然上當了啊。”一絲笑意,從方慎臉上浮起,也是讓顏榮心中微一咯噔。

  話音落下,世界珠從方慎體內浮現,緊接著,磅礴如海的氣運轟然籠罩在了方慎身上,無比強大的氣息騰起。

  擊敗紫發男子等人,方慎至始至終,動用的都是一份氣運,世界珠裡面,他還有另外一份氣運,而那份氣運,正是方慎用來對付顏榮的。

  “哧~”

  太陽劫火浮現,它表面燃燒著的火焰,瞬間就由淡金色,轉變成了金色。

  這一刻,太陽劫火被方慎催到了極限,方慎的實力,也是攀升到了巔峰,遠比以前更加恐怖的氣息,瘋狂散逸。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981回 第982回 第983回 第984回 第985回 第986回 第987回 第988回 第989回 第9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