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行家.......98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勝負分曉。

  這一場突然爆發的戰鬥,以紫發男子等人慘敗而告終,人人皆被重創。

  “你……你想怎樣。”紫發男子臉色慘白,澀聲道。

  其餘人看向方慎的目光都充滿了恐懼,雖然暫時無人傷亡,可是他們很清楚,以他們現在的重傷狀態,生死在方慎的一念之間。

  方慎目光在六人身上掃過。

  “留下買命的東西,然後滾。”方慎冷冷道。

  他沒有選擇殺六人,雖然和紫發男子等人有衝突矛盾,可是這衝突還不至於嚴重到要他們的性命,至於說以他們現在的狀態,能不能活著離開虛靈海五重天,那就不是方慎關心的事了。

  方慎這話一出。

  紫發男子等人頓時如蒙大赦,他們很清楚,方慎要殺他們,不需要付出多大的代價,因此也根本就沒有哄騙他們的必要。

  雖說重傷下,在五重天舉步維艱,但總比立刻就失去性命來的好。

  “這,不知道你需要……”張了張嘴,紫發男子正準備問清楚,方慎需要他們拿出什麼東西買命,就看到方慎有些不耐的皺了皺眉,當即嚇的亡魂皆冒,再不敢廢話一個字。

  唯恐方慎改變主意,六人不敢有絲毫怠慢,將自己身上最值錢的東西拿出來後,就慌忙離去。

  方慎果然守信,並沒有追殺。

  “極光之玉。”

  “玄陰石。”

  ……

  目光在這些東西上掃過,方慎還真是發現了不少好東西,在萬界城都是價值不菲,紫發男子等人有資格參加內城的考驗任務,自然是非比尋常,身家也是極為豐厚。

  手掌一揮,方慎將這些東西統統收入了世界珠,盤膝坐了下來,緩緩恢復著傷勢。

  片刻後。

  “閣下既然到了,為何還不出來。”方慎突然開口道。

  話音剛落,隨著一聲輕笑,一個身影從極遠處浮現,身穿黑衣,國字臉,身上有著無盡的威嚴,正是顏榮。

  “原來是你。”方慎淡淡道:“我在天柱那裡見過你。”

  “是我。”顏榮點了點頭,他目光深邃,站在遠處沒有靠近,也沒有動手。

  “看來這一路上,一直跟在我後面的人,就是你了。”方慎的目光落在顏榮身上:“如果我沒猜錯的話,你姓顏吧。”

  這話一出,即便是顏榮,身軀都是猛地顫抖了下,眼中閃過震驚之色,不過他很快就冷靜了下來。

  “我叫顏榮,被你殺死的顏頌,正是我的族人。”事到如今,隱瞞根本沒有意義,顏榮乾脆大方的承認了:“我很好奇,你是怎麼猜出來的。 ”

  “這很簡單。”方慎笑了笑:“在矽步宮的時候,我就感覺到,有人對我露出強烈的殺意,雖然你掩飾的很好,沒讓我找到,可是從那時候開始,我心裡就有所提防,大地戰場戰鬥的時候,你是一直關注著我的人裡面的一個,在天柱,遲遲不走的人裡面,你也是其中之一,我看的出來,你和藍昊他們不是一伙的,為了驗證我的猜測,我特意做了個測試,結果很明顯。”

  顏榮的瞳孔縮了縮。

  他以為自己隱藏的很好,可是沒想到,方慎早就注意到了他。

  “難怪你沒有殺藍昊他們,原本我還有些不解,現在看來,是衝著我去的。”顏榮沉聲道:“你明知道,以藍昊等人的行事,肯定不會甘心,他們更不會讓天柱那邊發生的事暴露出去,因此還留在那裡的我和另外一人,就會成為他們的必殺目標。”

  這是一個局,哪怕現在顏榮明了,也發現很難解開。

  他要跟上方慎,就不能離開方慎太遠,以方慎的速度,顏榮也沒有那個時間,去和藍昊等人糾纏,必須速戰速決。

  不管是乾掉藍昊等人,還是以武力威懾他們,哪一種都會暴露,顏榮實力不弱的事實。

  離開沒多遠的方慎,自然能感覺到這一點。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981回 第982回 第983回 第984回 第985回 第986回 第987回 第988回 第989回 第9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