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行家.......90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界之主。”方慎毫不猶豫道。

  “不錯。”林默點了點頭:“界主的意志就是世界的意志,在那個世界內,他的地位無上,而且有著世界的力量加持,可以發揮出更強的主場優勢,哪怕是同等級的幾位界主,也無法在他的世界裡面戰勝他,不過,這是界主的第一階段,也是界主的基礎。”

  “除此之外,界主還有更高的層次,就是自成一界。”

  “界主所立之處,就是他的世界,就是他的主場,形成一個完全獨立的小世界,不受當地世界的影響,如果能更進一步的話,那即便在別的地方,別的世界,也能動用一部分自己世界的力量。”

  林默緩緩道。

  “你是界主?”方慎心中大震。

  林默雖然沒有明說,但他的意思已經很明顯了,方慎想到了這座神秘的府邸,進入這里後,來自六大世界的氣運就會被分離,原本方慎還沒怎麼理解,現在想來,分明就是界主自成一界的手段。

  這裡,就是林默的世界,他的實力也是呼之欲出,界主。

  難怪林默的實力,方慎始終看不透,也難怪他對界主之位不感興趣,他本身就已經是界主,自然不會心動。

  林默微笑,默認了方慎的猜測。

  “你是界主,也就難怪對六大世界的界主之位不屑一顧了,我本來還在提防著你呢。”方慎感慨道。

  這一下,輪到林默苦笑了

  “不屑一顧?”搖了搖頭,林默嘆氣道:“如果可以的話,我寧可讓出我那個世界的界主之位,來爭奪六大世界的界主,可是……不行。”

  方慎心中凜然,林默的意思很清楚,六大世界的界主之位,絕對遠高於他那個世界的界主,他不是不想,而是不能……林默,他在顧忌著什麼?

  “我不能告訴你太多。”似是看出了方慎的疑惑,林默說道。

  “如果一定要給我一個定位的話,那我就是一個觀察者。”林默道:“六大世界發生的一切,不管出現什麼變故,我都只是觀察,不會出手改變什麼。”

  “我會見證,界主的誕生。”

  “至於這是為什麼,現在我不會告訴你,如果你真想知道一切的話,那就等二十二天后,再來我這裡一趟,那時候,局勢應該明朗了,一切也都會浮出水面,即便我告訴你什麼,也不算違規。”

  “我明白了。”方慎點了點頭,既然林默有苦衷,那他也不好強求,更別說對方是界主,誰又能逼迫他。

  二十二天嗎?

  那時候,距離世界融合,就只剩下最後十一天了吧,界主之位的爭奪,也會到達最後白熱化,也是最為慘烈的階段。

  一切都會浮出水面,幕後黑手也會出現嗎?

  “方慎。”林默看著方慎,認真道:“雖說難如登天,不過有一絲機會的話,就盡力去爭奪吧,成為界主,你的收穫之大,會遠超過你的想像。”

  “多謝。”方慎正色道。

  ……

  離開林默的府邸後,方慎也是沉吟了許久。

  這一次見面,林默雖然沒有透露太多,很多話都是雲山霧裡,說不真切,不到揭露的那一刻,恐怕根本不明白是怎麼一回事,不過方慎至少肯定了三件事。

  林默是界主,但他不會插手六界的爭鬥;對手很強,非常非常的強大;發生在六界的一切很特殊,而且最終收穫驚人。

  “我現在的實力,林默雖然無法肯定,但多少也能猜出一二來,這樣的情況下,他還說,我成為界主是難如登天,看來,對手不僅僅現在的這幾個人啊。”方慎微微冷笑。

  還有更多的對手隱藏了起來,或許就是幕後黑手。

  “他們想要爭奪的,肯定也是界主之位,但現在六界的準界主就只有那麼幾個……”方慎略略皺眉。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901回 第902回 第903回 第904回 第905回 第906回 第907回 第908回 第909回 第9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