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行家.......90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轟~”

  回歸的剎那,氣運天柱從天垂落,將方慎籠罩在內,那磅礴如海的力量重新回歸,讓方慎的信心隨之高漲,隱約間,天地轟鳴,彷彿在歡迎方慎這位準界主的回歸。

  就在方慎回歸的這一刻,其餘八位準界主全部心有所感。

  “回來了?不甘心就這麼失敗嗎?”天尊嘴角露出一絲笑意。

  大部分準界主,都是抱著看好戲的心態。

  然而在萬獸山的暗尊,神情卻是一下子變的凜然。

  “他回來了。”暗尊冷然道,他無法確定方慎的位置,但能肯定,方慎回來了,而且是在萬獸山。

  這話一出,謝元夏等人都有些茫然,不過緊接著,他們就反應了過來,明白了暗尊的意思。

  “哈哈,他這是自尋死路。”謝元夏放聲大笑。

  “方慎,你殺我一次,我也必殺你一次。”聞巍心中恨意翻湧。

  “搜,一定要把他找出來殺死。”血尊神情興奮。

  一聲令下,眾多巔峰強者紛紛行動。

  “不用了。”一個平靜的聲音響起。

  隨後,驚人的力量從地底騰起,在聞巍放手之下,萬獸山的防禦力大降,大地頓時整個的被掀了起來,在半空中化為塵埃,金光沖天而起,直貫雲霄。

  渾身沐浴在金光之中,方慎邁步而上,彷彿空中存在著無形台階,出現在眾人面前。

  “方慎。”

  “你還敢回來。”

  充滿恨意的目光,落在了方慎身上,聞巍、謝元夏、血尊……

  “為什麼不敢,界主之位我勢在必得,你們阻止不了我。”方慎淡淡道。

  面前是豪華的讓人無法想像的陣容,羅天大陣和十方鎖空定形大陣覆蓋了萬獸山,對面還有暗尊和聞巍這樣準界主級的強敵,巔峰強者的數量更是眾多,不過方慎卻是沒有露出半分懼色。

  “哈哈哈。”

  似乎是聽到了最好笑的笑話一般,所有人都大笑起來,面對這樣的恐怖陣容,他們想不出,還有誰能突圍而出,甚至連保命,都不可能做到。

  謝元夏輕笑起來,望著方慎的目光中,帶上了幾分憐憫。

  “那次我去找你時如此,現在還是這樣,這份狂妄難道真是天生的嗎?沒有和你合作,還真是不幸中的大幸啊,否則我們異界聯盟都會被你拖進深淵之中,無法翻身。”謝元夏一手扶額,無力的搖了搖頭。

  此刻,方慎在他們眼裡,分明就是一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小丑。

  “我很想知道,方慎你可曾後悔?”謝元夏微笑道,語氣神態居高臨下。

  “你沒有讓我後悔的資格。”方慎道。

  謝元夏臉色一變,隨即冷笑起來:“死到臨頭還嘴硬,要讓你這死鴨子低頭還真難。”

  “拭目以待吧。”方慎淡淡道,一點都沒有生氣。

  “方慎,你就故作鎮定吧,會有你哭的時候。”聞巍狠狠的瞪著方慎,如欲擇人而噬:“你把我打入深淵,今天,從高高在上的位置跌落的滋味,你也會品嚐到,我保證,這絕對不是結束。”

  “等你復活後,我會找到你,沒有了氣運的幫助,你就是一個廢物,到時候,我要讓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刻骨的仇恨,從聞巍的話語間流露,讓人不寒而栗。

  “你沒那個機會的,因為今日就是你的死期。”方慎淡淡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901回 第902回 第903回 第904回 第905回 第906回 第907回 第908回 第909回 第9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