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行家.......51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方慎改變了方向,走向李林的府邸。.

他還記得,對方的位置,雖然是在晚上,找過去也沒有任何困難。

陰影潛伏下,方慎大搖大擺的走進了府邸,外面的護衛半點作用都沒有。

李林的府邸,破壞倒還不算嚴重,只有方慎住的那一片被毀了,其他地方沒受到多大的影響。

此時府邸內燈火通明,看來今曰這一戰的後果,遠遠沒有這麼容易消散。

一個聲音突然傳來,吸引了方慎的注意。

順著聲音來處走去,方慎很快到了一間大屋前,怔了怔,就認出這是李林的住處,裡面有著濃濃的藥味。

青松和李林都在裡面。

“真人,我心裡有點不安。”說話的人,正是李林。“這個人終究是救過我的命。”

他臉上有些愧疚。

“做大事不拘小節。”青松冷漠道:“救你一命,不過是小恩小惠,但是在整個世界的利益面前,完全不值一提,這是惠及整個世界的大業,在世界的整體利益面前,你一點小小的名譽損失,算什麼。”

李林微顫,身不由己的低下頭去。

方慎微曬,一步走進了屋內,只要他不主動出手,即便是青松,也很難發現他。

“原來他是這種人,難怪會對我出手。”看到青松,方慎心中恍然。

此時的青松,不比剛見的時候,他眼中有著強烈的狂熱,那是一旦認定了目標,不顧一切都會去完成的瘋狂,什麼名譽,什麼個人情義,全部拋在腦後。

這種人,即便再欣賞方慎,可在他認定的大義面前,也不會有絲毫的手軟。

屋內,青松繼續說著。

“這件事,本來不需要鬧到這種地步,我願意以真知種換他收徒,可惜,他拒絕了。”

“如果他同意收徒,我們也不需要做的這麼絕,可是既然他不肯,那就用我們的方法來。”

“你要知道,一個地修的價值。”青松沉聲道。

“天地間,有無數的天材地寶,能力非常的強大,可是它們要么藏在人跡罕至的地方,要么就是到手也不識,唯有地修,才能將它們全部找出來,並發揮出這些天材地寶的價值。”

“你也看到了這人,實力遠不如先天真人,卻能辦到我都遠遠辦不到的事情,穿越世界,而且還從我的眼皮子地下逃生,這就是地修的強大,還有很多神奇的地方。”

提到這個,李林還有些不敢置信,如果不是青松說破,他還真沒想到,方慎竟然不是蒼藍世界的人,更是天外來客。

其他世界?

對李林來說,那太過遙遠了。

“其實,我現在也後悔了。”青鬆口風一轉,說道。

“和他開戰,太不值得了,我也是太衝動了點,知道他是地修就不顧一切,唉。”青松長嘆了口氣:“誰叫地修的好處,那麼巨大呢。”

“還記得上一個來到我們蒼藍世界的強者嗎?”

“他就在我們蒼藍世界落地生根,悉心教導培育我們,要說起來,我能有今曰的成就,也是蒙受了那位強者的恩蔭。”

“是啊,如果方慎能和那位強者一樣就好了。”李林也有些感慨:“真人,你說有沒有可能,和方慎再次談談,我想他應該能夠理解你的。 ”

“如果有機會能和他再次談談,化干戈為玉帛,那自然再好不過了,為了表達歉意,我願意無償送給他真知種,可惜,他已經走了,因為我的不理智行為,他肯定早就遠離了這裡,說不定都離開了蒼藍世界。”青松也懊悔起來。

那真知種,就放在兩人間的桌子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1回 第512回 第513回 第514回 第515回 第516回 第517回 第518回 第519回 第5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