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行家.......51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即便是和方慎不死不休,只有一方才能存活的歐陽家主,也沒有想過,和方慎以死相拼。

真要有這勇氣,他也不用把歐陽家族由明轉暗來躲避了,直接和方慎戰個痛快就是,當然,那後果百分百的是,他死。

一通激戰,方慎的消耗也不小。

幸好此時的身體,恢復能力比以前又是強出了不少,幾個呼吸間,就在緩緩恢復著。

冰原上,一時間沉寂下來。

“我們承認,你方慎已經是天下無敵了,這一場戰鬥,是我們輸了,說吧,你想拿我們怎麼樣?”愛德華沉聲道,他不得不站出來,這場伏擊本來就是他在背後推動的,現在以多欺少還是打不過方慎,不得不找退路。

他們九人雖然人人帶傷,可是真要拼命的話,未必沒有一拼之力,可是看著其他人的眼神,愛德華就知道,他們沒有了戰意,這場架也沒法繼續打下去,當然現在的主動權,握在方慎手裡。

愛德華心裡還隱隱有些期待,如果方慎強硬到底,決心不放過他們的話,那麼其他八人勢必會拼命,方慎再強,也不可能是九個拼命的地級後期的對手,到時候他要做的,就是盡量保全自己罷了。

其餘人的目光,也落在方慎身上,有不服,有忐忑,有恐懼……

“不怎麼樣。”方慎偏了偏頭,淡淡道:“我方慎行事,從來是別人怎麼待我,我就怎麼待他,既然你們沒有一開始就要我的命,只是為了逼我立下重誓,不得侵占你們的地盤和領域。既然如此,我也沒必要和你們拼命。”

方慎的目光,在歐陽家主身上停了停,很快挪了開去。

沒等眾人鬆上一口氣,方慎的聲音又是陡然轉冷:“不過就這麼讓你們離開,也太容易了,每人留下一塊神石,然後,全部給我滾。”

一塊神石。就是他們要付出的代價。

方慎自然不想白打一場,見自己好欺負,然後類似的挑戰層出不窮?那樣太麻煩了,方慎要拿這九人震懾天下,也想盡量杜絕以後的麻煩。當然不會輕易放過他們。

眾人的心思一緊,方慎果然沒有大度到,將此事輕易放過。

愛德華則是暗自嘆了口氣,方慎沒有強硬到底,無疑令他有些失望,看眾人的臉色,他就知道。他們都心動了。

勝利者自然能提一些條件,這是共識。

每個人心裡都有一桿秤,神石固然是異常珍貴,但他們身為最頂尖的勢力。不是一般的頂級勢力可比的,一塊神石雖然令人肉疼,卻還在可以承受的範圍內。

為了一塊神石拼命?顯然不值。

沒有觸及他們的底線,這自然是容易讓人接受。畢竟方慎的實力太過強大,犯不著用命去拼。他們的性命,可比一塊神石金貴太多了。

“要我們拿出神石來也容易,不過你也得誓,不會因為今日之事,以後來找我們的麻煩。”愛德華想了想,說道。

“當然。”方慎立刻答應下來。

這些人全都是一時人傑,但限於眼光,自身的格局終究是太小了點,眼裡只有一個地球,自然對各自的地盤視若珍寶,不容他人覬覦,可方慎卻是壓根沒有放在眼裡。

成為地球上的最強者,也就可以了,至於侵占地盤什麼的,方慎根本沒那心思,些許利益,也不放在他眼裡。

看到那八百世界,方慎的眼光和層次,無疑又是上了一個台階,不再局限於地球。

見識過外面的廣闊世界,又怎麼會對井底天地念念不忘。

眾人將信將疑,然而多少也聽出了方慎話語裡的斬釘截鐵,是真的對他們重視的東西看不上眼。

身上帶著神石的人,立刻拿了出來,方慎也沒有為難,放任對方離去。

“我身上沒有神石,等我回去,會立刻送過來,如果你離開的話,我會送到明珠市去。”一個地級後期摸了摸口袋,有些為難的開口。

神石畢竟是貴重物品,很少有人隨身攜帶的,他們九人,也不是每個人都帶著神石。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1回 第512回 第513回 第514回 第515回 第516回 第517回 第518回 第519回 第5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