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行家.......27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雖然有著強大的自信,但文之煥沒有馬上動手。

他懷疑方慎還有其他的幫手,否則以他地級進化者之尊,也就不用急著離開明珠市了。

而且,方慎的人在市區裡面玩弄手段將他嚇走,本人又專門在這裡等著,說不定會有什麼陰謀詭計,陷阱在等著他去踩。

如果貿然動手,有極大的可能一腳踩進陷阱裡,哪怕下一刻跳出來兩個地級進化者,文之煥都不吃驚。

“怎麼,你就不奇怪趙英他們怎麼樣了?”看著文之煥變幻莫定的神色,方慎冷笑一聲,說道。

聽了這話,文之煥臉上青氣一閃而過,現在他可以肯定,趙英他們是百分百死了,而且是方慎動的手。

“想激我動手?”深吸了口氣,文之煥冷笑起來,彷彿是洞悉了方慎的陰謀。

“我這一動手,你那邊就會跳出來幾人攻擊我吧。”文之煥忌憚的看了幾眼四周,以及方慎出來的地方,如果有人埋伏在那的話,自己還真是沒多少把握。

方慎神色未動,看不出表情來。

但是心中早有定論的文之煥,卻似乎從方慎臉上看到了一閃而逝的慌亂。

“以多欺少,算什麼本事,你們人再多,我想走就走,又能奈我何。”向後退了一步,文之煥臉上浮起了笑容,他說的十分自信,即便埋伏的人裡面有地級進化者。自己如果一心逃跑的話。對方也別想留下自己。

“今天讓我南天盟蒙受了不小損失。”文之煥看著方慎,狠狠道:“方慎,你想過後果嗎?”

方慎的臉色,變了。

“哈哈哈。”文之煥暢聲大笑了起來,一向柔和的眼睛中浮起了些許陰毒和快意:“只有千日捉賊,沒有千日防賊的,今天讓我逃走,來日我必定千倍奉還,你名下的兩界拍賣行,會被我連根拔起。你的親人,會被我一個個殺死……哈哈。”

方慎陰沉著臉,沒有說話。

“害怕嗎,恐懼嗎?想要讓我不動你的親人。不動兩界拍賣行,其實也很簡單,跟我來,只許你一個人來。”文之煥冷聲道:“我保證,只要有一個人跟在你後面,我就會全力逃走,日後你就等著我的殘酷報復吧。”

說完,文之煥忌憚的看著四周,一邊向著後方緩緩退去,等離開了一段距離後。才稍稍鬆了口氣,腳下速度加快。

看到文之煥遠去,方慎嘴角閃過一抹譏誚,一聲不響的跟了上去。

顯然,文之煥是誤解了什麼,以為方慎有不少強大的幫手,雖然有些意外,但方慎自然不會去解釋。

擋住文之煥的時候,方慎還在猶豫,要不要動手。

這裡雖然是郊區。可也是進出明珠市的交通要道,附近住的人也不少,如果在這裡動手的話,動靜有點大,如果有選擇的話。方慎肯定是不會選擇這里當戰場的。

可是不攔也不是,文之煥可不會專門往荒郊野地跑。

既然現在文之煥自動想像出了方慎的幫手。並威脅方慎讓他一個人跟上去,看他離開的方向,也是明珠市偏僻郊區,無疑是正中方慎下懷。

對方自己要來送死,還殷勤的自己準備好了棺材,如此殷切之意,方慎又怎麼捨得拒絕呢。

“這雜碎,還真是不知死活。”看到方慎跟了上來,文之煥冷笑了起來。

為了讓方慎能夠跟上,他特意放慢了速度,而且繞了很多路,確定了只有方慎一個人跟上來,再沒有其他人後,心中頓時大喜。

如果能殺了方慎再離開,至少這口惡氣就出了大半,而且給對方勢力也能造成極大的損失。

人級後期的進化者,是中堅力量啊。

等文之煥終於停下來時,兩人到了一處荒僻所在。

看了眼四周,方慎嘴角露出一抹莫名笑意來,真不知道是不是巧合,文之煥選擇動手的地點,赫然是張世奇他們約方慎的那處。

這里和南天盟的人還真是有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71回 第272回 第273回 第274回 第275回 第276回 第277回 第278回 第279回 第2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