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行家.......27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到方慎說出的條件,趙英臉上的喜色頓時僵住,灰敗下來。

 

“不要告訴我,你不知道?”方慎眉角一挑,聲音冷了下來,這趙英在南天盟的地位不低,這次前往明政集團的秘密基地,文之煥也是帶上了他,由此可見一斑。

 

 趙英打了個寒顫,隨即苦笑了起來:“神物所在,對於南天盟來說,也是事關生死存亡的,以我的身份,又怎麼可能知曉。”

 

 “這是南天盟最大的秘密,即便在內部,也是守口如瓶,只有地位最高的幾個地級進化者和少數幾人,才知道神物具體所在的地方。”

 

 “你也去過明政集團的秘密基地,我敢說,明政集團的情況和南天盟一樣,只有少數幾人才知道秘密基地的地點,即便是那常青,明政集團的總裁等人,也不可能知道具體的位置。”

 

方慎神情冷漠,看不出表情來,然而心中卻是嘆了口氣。

 

 趙英所說,實際上也沒出乎他的預料。

 

 神物所在,對一個頂級勢力而言,是何等的重要,肯定是重中之重,如果隨便來個地位不低的人就能知道的話,那這些頂級勢力的神物所在地,早就洩露出來了。

 

 這個世界上,想要讓一個人吐露秘密,辦法實在是很多,不管是嚴刑拷打,威逼利誘,美色誘惑還是別的招數,都有讓一個人招供的可能。

 

 想要掩藏秘密,最好的辦法。就是越少越知道越好。

 

 除了 地位最高,也是實力最強的幾個地級進化者外,恐怕也就只有最核心,最不可能洩露秘密,甚至不會在人前出現的人,才會知道神物所在地,其餘人雖然可以進去。但也會像明政集團那般,採取種種手段,讓他們判斷不出方位。

 

 問趙英。看來是得不到結果。

 

 看到方慎面無表情,趙英心中一突,連忙說道:“雖然我不知道神物具體在什麼地方。但是那裡的環境我可以告訴你,保證不會遺漏半點,只要你能放過我……”

 

 “你的回答,我不滿意。”

 

 方慎冷笑一聲,轉頭就走,在經過趙英遺落的那把長劍時,腳尖一挑,長劍頓時被挑了起來,化為一道利芒,刺向趙英。

 

 趙英身受重傷。躺在地上動彈不得,被長劍穿喉而過,硬生生的釘在了地上,不一會兒就斷氣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71回 第272回 第273回 第274回 第275回 第276回 第277回 第278回 第279回 第2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