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行家.......21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著洛寧的態度,方慎微微頜首,比較滿意。

 

 沒有任何意外發生,在石乳膏的作用下,洛寧的傷勢盡复,現在的他,和之前完全不可同日而語。

 

“好好乾,你不會後悔的。”方慎淡淡道。

 

 洛寧,是方慎的第一個進化者手下。

 

 ……

 

 拍賣會自然是進行不下去了,現在會場一片狼藉,雖說被洛寧破壞掉的,只是前面的一部分貴賓席,不過卻是將次序搞的一團糟。

 

 所有人都被請到了外面的會客室,既然洛寧已經清醒,京華拍賣行也沒追究方慎打傷保安的事,畢竟洛寧是進化者,看洛寧對方慎的態度,就讓他們不敢得罪。

 

 如果讓他們知道,方慎也是進化者的話,無疑更會慶幸此時做出的決定。

 

 “洛寧,你真的好了?”左珊珊坐在洛寧邊上,一臉的不敢相信。

 

 “全好了。”洛寧用力的點了點頭,滿臉笑容:“而且,我現在是進化者了。”

 

 “方先生,真是多謝你了,如果不是你……”

 

 左珊珊的話還沒說完,就被方慎打斷了。

 

 “左小姐不用客氣,洛寧是我的員工,既然有機會,我肯定會嘗試一番。”方慎淡淡道,言下之意,卻是說,自己決定買下療傷藥,僅是因為洛寧是拍賣行的員工,和左珊珊的關係並不大,因此她也用不著專門出來感謝。

 

 “實際上。我也是十分意外。”方慎笑了笑,說道:“這療傷藥我看過。聞起來味道也很怪,沒想到竟然真有用。光論效果的話,倒是不比我那家拍賣行的差。”

 

 論效果,石乳膏無疑遠超返青水等,不過這是在方慎看來的,對於一般人來說,這些東西都是那麼不可思議。很難分出高下來。

 

 方慎並不怎麼擔心,京華拍賣行的這場拍賣會會給兩界拍賣行帶來多大的影響,畢竟不是同一物品,如果說返青水、血玉髓等物出現在拍賣會上。肯定會影響到兩界拍賣行的,但是這神神秘秘的療傷藥,卻是不會,而且兩者之間,無任是層次、包裝、宣傳等等,都是天差地別,不能相提並論。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1回 第212回 第213回 第214回 第215回 第216回 第217回 第218回 第219回 第2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