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行家.......21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什麼賭?”

 

 鍾離軒來了點興趣。

 

 “很簡單,我也很喜歡打高爾夫球,鍾先生不覺的一個人打球無聊嗎,你我不如比試一場,如何?”方慎笑道:“至於賭注嗎,誰輸了就為誰做一件事,當然,我可以事先說明,如果我贏了,絕對不會為難鍾先生。”

 

 鍾離軒挑了挑眉,淡淡道:“等你能贏再說吧。”

 

 這話裡的意思,倒是沒有拒絕方慎的提議,而且他也不認為自己會輸。

 

 一個人打球,確實沒什麼興趣,鍾離軒也懶得跟那些人打,不過方慎是實力不弱的進化者,無疑就不同了。

 

 至少在鍾離軒看來,方慎有和他打球的資格。

 

 “這是什麼情況?他居然沒事?”

 

看到方慎和鍾離軒正常說著話,所有人都愣住了,包括左中興在內,誰也沒想到方慎竟然會安然無恙。

 

 一些腦子轉得快的人,馬上就走向左中興,打聽起方慎來。

 

 雖然沒有人敢靠近過去,但發生在高爾夫球場那一邊的事,無疑吸引了這些人的注意力。

 

 “砰~”

 

 方慎隨意的揮了下球桿,將球高高打了出去。

 

 “鍾先生,你我之間的比賽,還是自訂規則吧,否則恐怕不知道要多少輪才能分出勝負。”方慎淡淡道。

 

 鍾離軒沒有說話,目光看了眼球落地的方位,眼睛頓時一縮。

 

“一桿進洞。”總經理大吃一驚。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1回 第212回 第213回 第214回 第215回 第216回 第217回 第218回 第219回 第2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